注册 登录
佳礼资讯网 返回首页

旋子思的个人空间 https://c.cari.com.my/?2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時光倒流(二)

热度 11已有 520 次阅读30-3-2010 02:33 PM |个人分类:原理評論

有人言:現在的存在就是穿梭時空後的結果,歷史無法被改變。本人在某種程度或某個層面上贊同這個概念。因為,這樣的概念並不完全,在事件性質的其中一個層面而言是如此而已……現在我們看見的歷史是穿梭時空後的存在,可是,歷史允許被轉變,但是無法被大幅度改變,而在時光之流中,歷史時時刻刻都可能在轉變,只不過身在時光之流中的人類無法察覺出來罷了!因為,在時光之流中被轉變的部份包括全體人類!一旦時空被轉變,人類歷史和記憶也會跟著被轉變,你看見的彷佛是“原來的東西”,因為你也是被轉變的一部份,因此,要是你無法超越時光之流這個維度,你是無法察覺時空已經被轉變這回事的。……

 

時間可以是多向的,換句話說就是:世界的存在可以是多條歷史流向的存在,可是,最終將被合成為一條時空流向;也就是說,原本的歷史不是我們現在看的這樣的,我們現在看到的歷史,是綜合所有時間流向後的結果,是多向時空整合後的結果……做個比喻,世界原本可以只有黃色的路線,歷史是黃色的,單向的,也就是沒有時光倒流的,時間只是向前,無法退後;可是在這個時間流向中發生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改變了這個常態的單向歷史時空流程這麼重大的事當然就是人類發明了時光機器!在物質上來說,只有時光機器可以改變歷史,因此,世界不再是黃色的歷史,而分裂出了至少另外三條時間流向……在這里再次以顏色來做比喻,多出的三條時間流向是:藍色青色紅色……換句話說,自從單向時間歷史出現時光機器之後,原本的歷史就被改變了,時間不再是單向流程了,而是經由雙向(向前同時可往後退)變成多向(幾個不同版本的歷史時空);因此,歷史是分裂的!黃色的歷史不復存在了,被改變成分裂的藍色青色紅色至少三條時間流程!可是,這樣的分裂時間流程又因為人類發明了更高級的時空定向儀科技而有所……“時空定向儀把被分裂的三條時間流程綜合、整合,並且重疊在原本的黃色歷史進行整合,因此,就出現了現在我們看的人類歷史了,一個五花八門,繁雜非常、黑白無間、爭戰不斷的人類歷史世界……

 

我們現在的人類歷史是分裂後的綜合和整合,因此,文化繁雜、宗教多元、種族多支等等,呈現著一種多頭而爭戰的的氛圍,世界充斥著各種紛爭糾纏難於解脫!這一切再再的在把超時空的人類爭戰體現在時光之流之中!而這一切的超時空紛爭源頭就是因為發明了時光機器,要是沒有時光機器,就沒有現在的人類歷史,也沒有古文明沒有金字塔沒有許許多不可思議的種種事情和神鬼之類的紛爭人類因為發明了時光機器而把罪惡拋種在整個人類歷史之中!因此,可以說,要是沒有時光機器,世界不會像現在這麼亂!可是一旦已經發明了時光機器就沒有回頭路……人類只可以再再提升精神智慧和新穎科技來解決紛爭,而無法逃避科技進步後所帶來的可能導致滅絕的爭戰和危機!

 

我們現在所看見的人類歷史既然已經存在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怪事和人為的不可思議所帶來的解不開的謎團,這就是非直接表示人類已經發明了時光機器,這是間接的證據,而無論這是在哪一個時間流向和流程發生的事(發明時光機器),那都可以說是已經發生了的事,這在邏輯上是很合理的推測和解釋。時光機器的發明改變歷史——》導致時間和歷史多向——》世界各方面變得愈來愈複雜——》出現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卻因為沒有智慧解釋而被推卻給鬼神——》不可思議的事情造成社會神秘觀念的萌芽和鬼神崇拜——》導致宗教多元、種族和民族多支、文化繁雜非常等等等。這一切的開始就是因為人類發明了時光機器的緣故!……大致上,在簡潔的邏輯上可以這麼說明和理解


  而現在我們人類看到的歷史雖然說大幅度上無法被改變,因為,時光機器已經被一個維持時空次序的機構掌控,但是,一些微小的轉變還是被允許的,例如,本來你在十年前應該發生的事情,會變到十年後才發生,可是,你的人生整體上來說來還是一樣,只不過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已經超越時空地發生;或者說,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因為“時空定向儀”在對時光之流進行調整,你的一切遭遇在時空的次序上已經前後顛倒,或說被調整在不同於最初所發生的次序上了……這個分析在性質和意義層面上,歷史事件是被允許轉變的,換句話說,現在的時空會被有限度地被轉變,而無法被大幅度地被改變;因為有維持時空次序的機構存在。換句話說,我們的世界分分秒秒都可能在發生著轉變,因為有時光機器的存在,歷史就會被改變(現在的情況貼切來說是糾正)!因此,在時光之流中,超越時空的事件不斷在發生,層出不窮,可是這些都已經是歷史了,無法被改變,而只可以被轉變。這一點非常重要(只可以轉變,不能被改變),擁有掌管時空次序的機構存在非常重要,因為,若時序失控,那麼就會存在導致世界毀滅的危機!因此,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時光機器是禍大於福,因為存在時光機器就存在歷史被不停改變的風險,那麼維持世界次序的難度就高出許多倍,可是有了這項發明就沒有回頭路了……,因此人類的智慧和科技需要被不斷提升,例如發明“時空定向儀”,因為有了時空定向儀可以隨時對時空做出有次序的調整……時空定向儀的功能就類似電腦裡的重新整理或“恢復狀態”的電腦光碟硬件的功能一樣,只不過,整個電腦卻是我們存在的世界了,而我們就身在其中……


  ……可能你心中有個疑惑: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麼時空事件的循環起點何在?其實非常簡單,“時空循環”的起點就是時光機器,因為沒有發明時光機器,人類就無法穿梭時空干預時空事件,未來和過去依然是單向的,時間無法倒流。因此,導致未來和過去互相糾扯不清的就是發明時光機器這是時光倒流的開始,因此,“時空循環”的起點發明了時光機器。……或許,你還有其他新的疑問:自然自然時光倒流事件呢?如果是這樣,我只可以告訴你:自然界的自然時光倒流事件不是一項技術,那是不被操縱的力量,那是無法操控歷史的……因此,時空事件的循環起點,依然是從發明了時光機器開始
……


  接下來,可能你會認為時光機器的發明是證明了自然界存在漏洞,彷似電腦系統的不完美,存在病毒的入侵和病毒感染的漏洞一樣。可是我不認同。所謂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漏洞是否需要突破封閉呢?可是,所有的宇宙(一切存在的空間和時間,一切存在的存在)是一個封閉系統,因此,漏洞之外依然是在封閉系統裏面,只是層面不同雖然你可能突破了某個限度,可是這種突破依然是在一個封閉系統裏面的某個事件罷了無法被真正突破。山外有山,天外有天,突破只是一種假象,而不是真實事件。就例如,即使你突破了電腦網路的封鎖,可是,你依然在電腦網路這個系統裏面;即使再再的突破不同層面,你還是在這個封閉的現實世界裏面,你依然還是在封閉的系統中,只是程度和層面不同罷了,這就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的道理。……有一句格言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要是未報,時辰未到。惡人,雖然可以在某種程度上作惡,可是,他拖延得了受報應的時間,卻逃不過最終受報應的制裁!宇宙的方程式是完美的,局部性的瑕疵在整體上來看就是完美!因此,千萬不要被惡人的暫時風光而誤導了自己的價值觀!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善惡終有報啊!時光倒流事件也是一樣,沒有人可以占便宜的!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jiejie75 30-3-2010 04:04 PM
嗯~我看我要用几天的时间来消化你的‘時光倒流’。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 岁岁平安 31-3-2010 12:29 AM
我。。。。路过的~
回复 cihi 31-3-2010 09:51 PM
兄台文笔以及推陈出新的思维,足可写部科幻小说,必更易理解时光机器之奥妙。
回复 星之轨迹 31-3-2010 09:58 PM
好久没看到你的天马行空的作文了…!
最近很忙吗…!

我也来天马行空一下…
古代人们看到的三太子娜吒的风火轮,会不会是飞行motor
还有龍是不是飞船,它发出的声音就是龙吟…!
麒麟是陆上motor
玄武是大炮车(坦克)
回复 旋子思 31-3-2010 10:44 PM
星之轨迹: 好久没看到你的天马行空的作文了…!
最近很忙吗…!

我也来天马行空一下…
古代人们看到的三太子娜吒的风火轮,会不会是飞行motor[em:
  哪里会天马行空?有逻辑根据的,呵呵。至少是科幻逻辑的推测,在经验方面,是按照我超越时空的经历推算的……
回复 旋子思 31-3-2010 10:50 PM
cihi: 兄台文笔以及推陈出新的思维,足可写部科幻小说,必更易理解时光机器之奥妙。
  我本身就是一部活生生的诡谲“科幻小说”了……
回复 cihi 1-4-2010 07:59 AM
旋子思:   我本身就是一部活生生的诡谲“科幻小说”了……
没有人物故事背景,那能算小说?只能说是穿越时空论文。
回复 旋子思 1-4-2010 01:29 PM
cihi: 没有人物故事背景,那能算小说?只能说是穿越时空论文。
  我不是说这篇文章啦,我是说:我本身就是“一部”诡谲的科幻小说!
回复 yueyang968 24-4-2010 11:27 PM
也许人就是因为觉得自己聪明,所以才会制造,越来越多的问题!
智慧臣服于道!喜乐。安详。自在。空满。呵呵!
回复 旋子思 24-4-2010 11:56 PM
yueyang968: 也许人就是因为觉得自己聪明,所以才会制造,越来越多的问题!
智慧臣服于道!喜乐。安详。自在。空满。呵呵!
  有人存在就会有问题存在的啊,制造了,问题虽然复杂了,可是生活才可以愈来愈精彩啊!如果世界一直是原始人的世界,大家连起火也不会,问题虽然会很少,因为连下厨的问题也没有,可是这样的世界会很乏味……人总是要进步,无论是问题多了,还是问题少了,总要向前走……
回复 yueyang968 25-4-2010 11:41 AM
旋子思:   有人存在就会有问题存在的啊,制造了,问题虽然复杂了,可是生活才可以愈来愈精彩啊!如果世界一直是原始人的世界,大家连起火也不会,问题虽然会很少,因为
生命的精彩是看个人的感受,而不在于外面世界是否五颜六色,呵呵!
回复 旋子思 25-4-2010 02:50 PM
yueyang968: 生命的精彩是看个人的感受,而不在于外面世界是否五颜六色,呵呵!
  生命的精彩不只是个人感受,因为全世界不只是你一个人存在呀!试问,活在社会里,怎能和外界剥离呢?即使是自闭呆在家里,也是和外界剥离不了的,因为你需要衣食住行。所以,活着就和一切存在脱离不了关系,个人感受怎么来?怎能和外界脱离得了关系?脱离不了的……如果你的修行是着重个人感受,那么,你上网、看电视、看书报等等,那些感受怎么来?也一样脱离不了和外界的交汇关系,因此,无论外界是五彩缤纷,还是黑暗光明,始终影响着你的个人感受,或大或小罢了,无法剥离的。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2024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4705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