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幸福草莓

老板娘终于发怒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1-2021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11-2021 03:02 PM
嗯!因为她肥了,和来之前的身材大了一倍。
这条裙子是前面开叉 V,瘦时侯是能看到里面美腿,
因她越来越 ...

猫咪做工厂的???
有时省麻烦就全部人都是工作服。。
以前我去PANASONIC的厂就是这样。。。不同COLOR就不同LEV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21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4-11-2021 03:27 PM
猫咪 形容 好有 画面感。。。有点 刺激 的感觉。。。

小龙 老虎 蚊症 已经 激动,要看 猫咪 女同事  ...

没有得看了啦!!
现在包到完了
平日她坐着时侯更加明显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浪漫继续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11-2021 11:11 AM
嘻嘻 我老板娘很漂亮的所以绝对放心,
应该说是公司越来越不严厉所以变成员工觉得是自己家那般,
因为会有 ...

总觉得猫猫公司滴人都是有问题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穿不是更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幸福草莓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21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max 发表于 24-11-2021 03:36 PM
猫咪做工厂的???
有时省麻烦就全部人都是工作服。。
以前我去PANASONIC的厂就是这样。。。不同COLOR就 ...

嗯 是的!之前有漂亮OL 服装给我们的,
也都是因为同事奇葩事件然后人事部以为自己是什么葱去warning对方,
结果被black list 之后就要我们自己穿整齐衣服来上班咯!

panasonic是不是穿 Polo T 那种呀?
我们生产部门也是这样穿的,但office的员工是不容许。
原本是要穿OL,但老板说了,可以穿干净整齐的服装就可以,
没有勉强我们一定要OL。结果就闹很多奇怪事情出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浪漫继续 + 5 助人为快乐之本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你同事这招

fakename.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幸福草莓 + 5 高招 哈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21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elinewcm 发表于 24-11-2021 03:45 PM
总觉得猫猫公司滴人都是有问题滴

我也是女人,所以我承认公司女人都是有问题包括我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ming2475 发表于 24-11-2021 02:43 PM
阿龙 你果然是 见多识广

我只看过老虎当街裸体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11-2021 03:02 PM
嗯!因为她肥了,和来之前的身材大了一倍。
这条裙子是前面开叉 V,瘦时侯是能看到里面美腿,
因她越来越 ...

这样的吗?

fakename.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11-2021 03:02 PM
嗯!因为她肥了,和来之前的身材大了一倍。
这条裙子是前面开叉 V,瘦时侯是能看到里面美腿,
因她越来越 ...

这个是谁来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4-11-2021 03:27 PM
猫咪 形容 好有 画面感。。。有点 刺激 的感觉。。。

小龙 老虎 蚊症 已经 激动,要看 猫咪 女同事  ...

谁来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叫狼 发表于 24-11-2021 03:51 PM
我只看过老虎当街裸体而已

咋样 老虎裸体 海参 大不大 ? 有没有自卑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21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就这样。
开叉要转过去点点中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11-2021 03:46 PM
嗯 是的!之前有漂亮OL 服装给我们的,
也都是因为同事奇葩事件然后人事部以为自己是什么葱去warning对方 ...

就是普通衬衫短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11-2021 03:40 PM
没有得看了啦!!
现在包到完了
平日她坐着时侯更加明显



没有 女同事 福利图了呀。。。

蚊症 要看 猫咪 OL 制服 诱惑 美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 女同事 露底 福利图。。。已经 没有得 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4-11-2021 04:15 PM
猫咪 女同事 露底 福利图。。。已经 没有得 看了。。。

是这个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看见 她有 露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4-11-2021 04:32 PM
没有 看见 她有 露底。。。。。

露什么底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21 04: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蚊症 直接 贴上 大方 的美图。。。

不懂 会不i会 被 猫咪 与 小龙 扣分。。。。。

@幸福草莓 @叫狼 贴这种 福利图 会不会 被扣 MILO分。。。。。

210042mttgmyom001zm4of.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8-12-2021 12:23 PM , Processed in 0.101503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