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120房客

大家一起来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0-2005 07: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祝你
有个快乐的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1-2005 0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想到樓主假期了﹐不知有回九洲玩沒有﹐可是樓主竟然叫我滾回九洲不要妨礙她找吃。。。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1-2005 04: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潜水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1-2005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不知會潛去哪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5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和其他的大学一样在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1-2005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ango 于 7-11-2005 02:40 AM 发表
沒想到樓主假期了﹐不知有回九洲玩沒有﹐可是樓主竟然叫我滾回九洲不要妨礙她找吃。。。唉。。


嘿。。
我是回马口啦。
不好意思啦, 讲太快,自己掌嘴。
欢迎你们天天来玩!

Gango n onn chai:
呵呵。。。、
你们很想念我哦!
才放完假,回campus两天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1-2005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还好啦
没有酱够力
你没有考试吗?
没有看你去森州网友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1-2005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這麼早就回了啊。。。都不能出來喝茶。。有去雲頂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1-2005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说他晚上才会上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1-2005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怎麼才看見你﹐這麼快就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05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
对哦,我平常都在晚上才online。
要exam料,在拼命读书,眼睛也要掉了。
云顶,我也想去,但是没时间啦。
你们有的去真好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05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久没有去云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1-2005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樓主要考試啦。。。我先祝你好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5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几时考试???

我也顺便祝你考试成功


wish u o de bez n gdluck in ur fin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5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今天我应该很开心的,
exam都通过了。
但是你的声音却让我觉的你很不开心。
原来你在担心她!

如果她还在你心里的话,
请让我早点懂,
我可以静静的离开。
我想现在放手,
或许不会那么疼吧!
我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人。


....
你讲你对我是认真的。
但我不懂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真的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5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和你讲电话到0130。
你不敢先off。
你害怕我不开心,
难为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2005 0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05 07: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像被情所困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12-2005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好啦。
很久没来了,
这里的好处就是很久都不会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005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我打包Kebun Sultan 的 Nasi Kukus 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1-2-2024 01:58 PM , Processed in 0.07013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