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兔GoGoGoooo!!!,佳禮论坛恭祝大家癸卯新年快乐,身壮力健,万事顺利! 请留言祝福领取10积分

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查看: 8522|回复: 69

田园白家具,喜欢吗?请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4-2008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很喜欢古典白家具,你们呢?















[ 本帖最后由 PearlTear 于 9-4-2008 11:00 PM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18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4-2008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田园太甜了,很容易就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08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拉。。。不过不能耐看罗。。不适合在马来西亚。。外国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4-2008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ankling 于 9-4-2008 10:11 PM 发表
太田园太甜了,很容易就腻的


我以为回归大自然,古典的东西才耐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4-2008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是古典一派啦,古典流派的东西庄严,大气,这种“传统”田园式还ok。。。不过个人有个人的喜好,所谓各花入各眼,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太女性化的家具款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4-2008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ankling 于 9-4-2008 10:38 PM 发表
不算是古典一派啦,古典流派的东西庄严,大气,这种“传统”田园式还ok。。。不过个人有个人的喜好,所谓各花入各眼,我是不太喜欢这种太女性化的家具款式


同意,想起来了古典流派应该是维多历亚式的!
所以,我把标题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4-2008 09: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大自然应该是木色不是白吧。。。
木色是更加的接近自然,白色感觉上还是有已经加工的味道存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4-2008 10: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钟情田园风,可是都很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4-2008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时的家具有两种,一种才过不久的就称旧款,这类属于新款中的旧式家具,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价格不断下降至消失。
另一种就是翻炒旧款, 设计师只是稍微修改一下,或是在旧电影里观摩就会来了灵感。。

过时古典家具,最大的好处就是已经过了时,三五十年不等,所以再来个十年八年也不会有变旧的感觉,因为它本来就是“旧东西”。
缺点就是有品质的古典家具价钱并不低,有时候还超高的。最大的坏处就是和新型家具格格不入。
来了个旧式餐椅会和沙发不配, 然后就和那厅厨,小桌子配不来,结果就慢慢的把家里的家具都换去了古典的话,那条可是个流水账来的。

某厂家就是看中了这点,专进口印尼的古典家具, 现在都换了大小眼了,不过相比起来的话,马来人会比华人更舍得,更加的喜欢旧式家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4-2008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些就是我要的东西~~~

可是都没可能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4-2008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我很喜欢,不过不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4-2008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夏绿蒂 于 10-4-2008 10:04 AM 发表
我也钟情田园风,可是都很贵哦。。。


同意,好贵好贵哦!
图中的卧房组要RM5K-RM7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4-2008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wiss_yen 于 10-4-2008 10:41 AM 发表
啊~这些就是我要的东西~~~

可是都没可能实现...


我也想要,也没实现~~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4-2008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earlTear 于 10-4-2008 01:22 PM 发表


我也想要,也没实现~~哎!!!


我们同命相连~~~

只能望梅止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夏绿蒂 于 10-4-2008 10:04 AM 发表
我也钟情田园风,可是都很贵哦。。。


非常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4-2008 0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久了就变黄色了...
我是实际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08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房间卧房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的家具和布置,只是要很花工夫保养和打扫,
都是不耐脏的物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8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我姐姐就是要这种的。
请问在大马那里有得卖 ?
最好就是北马区。。
我多阵就会搬家,我的房间是有落地玻璃,在第3楼,所以很适合。
你们说房间一套都没超过RM7K吗?
真的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种田园式的设计, 最好是打开门是一个大花园, 好像外国那种地方大大, 没有篱笆的屋子.
如果在我国, 很难有那种FE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5-2-2023 04:47 PM , Processed in 0.09734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