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佳礼资讯网 首页 佳礼视频 988新闻线 查看内容

550亿工程直接给中国公司?希盟:东海岸铁路计划没公开招标!

2-11-2016 08:30 PM| 发布者: Cari_TBL | 评论: 19|原作者: 主播:湘君、彪民

摘要: 550亿工程直接给中国公司?希盟:东海岸铁路计划没公开招标!


26

34

生气
20

惊讶
17

难过
20

好笑
16

无聊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3 人)

  • 无聊

    匿名

  • 无聊

    匿名

  • 好笑

    匿名

  • 难过

    匿名

  • 惊讶

    匿名

  • 生气

    匿名

  • 赞

    匿名

  • 难过

    匿名

  • 好笑

    匿名

  • 难过

    匿名

  • 惊讶

    匿名

  • 生气

    匿名

  • 赞

    匿名

  • 无聊

    匿名

  • 好笑

    匿名

  • 无聊

    匿名

  • 好笑

    匿名

  • 无聊

    匿名

  • 赞

    匿名

  • 生气

    匿名

  • 难过

    匿名

  • 无聊

    匿名

  • 好笑

    匿名

  • 难过

    匿名


ADVERTISEMENT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孤鸟 2-11-2016 09:50 PM
买贵了是习惯啦。。。怎么不找英哥去杀价?
引用 leouy 2-11-2016 10:00 PM
这标题是误导人认为价格便宜吗?
引用 kingpower2016 2-11-2016 11:48 PM
傻的应该不知道 鸡鸡就是要买人情,有人借550亿给‘我们’
有550亿的巨大利润里面可以慢慢刮。哪里可能再花时间去招标。
引用 jac|kiez 3-11-2016 12:03 AM
傻的,这其实是在巩固和加强两方的关系,为什么要公开招标?没事找事拿来讲
引用 ubuntu7 3-11-2016 12:18 AM
废话,像这种大工程还要公开招标?难不成把工程交给马来西亚公司然后又外包给中国公司做,让鸡哥转一轮?
引用 VINCENT@YONG 3-11-2016 12:35 AM
550亿叻……种大工程直接交给中国是不是还要深入考虑考虑呢……
引用 PPPTee 3-11-2016 08:01 AM
550亿工程,肥了???做到30%时不够+++,60%时不够+++,80%时又得+++,做好时应该不是这价钱的。
引用 bonvoyage 3-11-2016 08:30 AM
来做一个简单的数学题:55,000,000,000的铁道长约620公里。

答案是平均每公里RM88,709,677。

到底是什么铁路??东海岸这么值得发展吗???
引用 我是无赖 3-11-2016 08:47 AM
不折不扣的卖国贼
引用 camel1213 3-11-2016 09:58 AM
可以慢慢吃。。我要越来越肥咯。。。
引用 jt272 3-11-2016 10:24 AM
别再喷了,当今世界上,哪有个国家借你550亿来盖地铁?除了中国之外,还有谁有能力?借你钱当然要让中国公司承包嘛,就像槟城第二大桥,1%的利息去哪里找?现在世界大国英法德和俄罗斯都要想尽办法拉拢和中国的关系,就是中国太有钱了,而且现在中国的建造技术的实力太强大了,去YouTube看看超级工程2就明白了。
引用 rioj 3-11-2016 04:01 PM
jt272: 别再喷了,当今世界上,哪有个国家借你550亿来盖地铁?除了中国之外,还有谁有能力?借你钱当然要让中国公司承包嘛,就像槟城第二大桥,1%的利息去哪里找?现在世界 ...
你这是什么逻辑?有人借就该感恩?是不用还吗? 问题是该不该建,该给谁建,而是这成本架构由谁来决定?钱是这样花的吗?
引用 浪迹天涯人 3-11-2016 04:58 PM
有人说因为550亿就不用公开招标?新加坡的铁路,每一条都公开招标,而且大部分如期完工,其中的variation不超过总额的10%。
相对大马的工程,一直没有公开招标,工期一拖再拖,价格从原本的数目增加一倍到三倍,而且其中资金的流动根本就不公开,好多进了贪官的口袋。
怎么?不公开好么
引用 jt272 3-11-2016 05:27 PM
我明白你说的程序上的问题,就是要依法来审查,我也认同要依法来做。我只是对事不对人,东马需要发展吗?难到西马要地铁,东马就不需要?长期以来都没钱拨款到东马搞建设,东马也应该是时候大搞了。再来中国是用低利息贷款550亿来投资东马搞地铁,难道包赚?零风险?还是真的像那些高官说的,马来西亚绝对不会破产?其实说穿就是外交手段,鸡哥到中国就是看中中国有钱投资,中国投资绝对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希望马来西亚在南海问题不要像新加坡一样站在美日那里和中国他们搞对抗,我们马来西亚是小国,外交就要两面手法,中国美国都不得罪,中国要的我们答应,那中国也要付出代价来投资我们。连美国的市政府也要和中国签约搞一条几百公里的地铁,也和我们一样,全是中国贷款,地铁营运赚钱了再开始还款。就算希盟执政也会做一样的事,他们现在叫是因为他们要做给回教党的人看,但是如果林冠英也反对不赞成和中国搞地铁,那我无话可说
引用 Barryliaozs 4-11-2016 12:47 PM
rioj: 你这是什么逻辑?有人借就该感恩?是不用还吗? 问题是该不该建,该给谁建,而是这成本架构由谁来决定?钱是这样花的吗?
如果你很欠缺,这时候有人提供技术,融资,低利息优惠。你不用感恩,但人家可以设置很多前提的附带条件。你若不依,其他人又没办法给你这项优惠,那只有接受。程序透明与否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资方开出这种优待,就是不想跟其他人竞争了,你若还执意要经过招标程序,他就收回全部优惠款项,跟其他资方做同等的招标,那我们的获益会更少。其实,魏家祥的说法很直白,他明确告诉我们这种开价是其他国家给不了的,干脆颁给中资算了。有没有建的需求,这方面反对党也没意见的,他们在针对程序罢了。如果是以政治考量为前提,这种事不是钱的问题了。
引用 prince 4-11-2016 02:29 PM
意思就是说,人民继续买单,东西继续起价!
引用 jt272 4-11-2016 02:37 PM
prince: 意思就是说,人民继续买单,东西继续起价!
你意思是国家不建设不发展就不会涨价?如果这话题是你赞不赞成涨价,我一定双手双脚反对涨价。但是关于建设地铁路的话,那样的条件,很难不心动,交通不发达,国家是不会繁荣昌盛的
引用 roti89 4-11-2016 03:13 PM
每天几十万人用的新马 rts到现在半毛消息也没有,plan 得比ECRL久leh。看来来接届大选他们不指望会胜柔佛州了。
引用 jt272 4-11-2016 05:17 PM
是时候政党轮替,老是现在天平党执政,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换一换看看现在在野党能不能有能力改善改善

查看全部评论(19)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3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14-12-2024 02:38 PM , Processed in 0.11373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