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槟城中文自修分享课室》/副题投票:你的中文教育程度是?......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583600&extra=&page=1
-
今天发表了新的话题《时光机器并非幻想中的事物》!有兴趣的人可以到我的《思想仪》群组阅览!

-
我是地下哲學作家兼解夢師!

番薯仪: 厉害
3-13 23:19
旋子思: 哪里!哪里!
3-14 17:45
亡者之疯: 大师~看看这个: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84793..这个人又再做这个梦了~他近期的帖子提到:http://cforum5.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888921:
3-17 00:08
旋子思: 什么大师啦?呵呵。我的解梦服务已经开始收费很久了,相信他真的需要的话会自动来找我的,呵呵。无论如何,谢谢你啦~!唬唬唬~!
3-17 18:51
亡者之疯: 还说不是,不是大师的话又怎“敢“收费呢?

我会把你的话转告给这位病人的,希望你的生意蒸蒸日上。
3-18 22:20
旋子思: 谢谢你的祝福~!什么大师小师不要紧啦,唬唬,最重要我的解梦服务真的能够帮到人~!唬唬~!嗯,如果你介绍他来的话,可以先叫他去我的佳礼旧空间浏览我和客户们的解梦资料,再考虑看看怎样,唬唬~!
3-19 16:53
亡者之疯: 呜..当事人已被佳礼下逐客令了..

我听闻他已上山求"道"了..学有所成的话自会解梦...希望他吉人自有天相..当然..我已把你的名字记在心中, 若有需要会再联络你的.
3-20 00:31
旋子思: 不知道哦~!我没有过去看,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近来比较忙嘛,不好意思,唬唬~!
3-21 00:34
星之轨迹: 为什么要说“地下”?说“业余”不是比较好听吗
4-3 22:31
旋子思: 说是地下哲学家,是因为没有受过正规哲学教育的,而且没有正式注册一个研究组织,所以是属于地下哲学家。如果说成业余就不对,因为我曾经一段好长时间当成正业来做的,投注的心力可说非一般,不然哪里可以研究出
4-4 13:29
旋子思: ……一套创新的《完美哲学》呢?
4-4 13:29
星之轨迹: 看来不输给正式的呢…!
4-4 16:39
旋子思: 地上哲学家只能够在课室教书呀~!哪里会解梦?唬唬~!
4-4 16:51
星之轨迹: 你还在唬唬唬哦…
4-4 19:33
旋子思: 唬唬唬~!
4-5 01:34
-
我的《思想儀》群組無法顯示在我的個人主頁了?……每次系統升級都會搞砸一些東西……

-
幸福並不一定是快樂,而是寫意和滿足。
旋子思:
12-19 18:31
旋子思: 過獎了。
12-19 19:49
星星语: 有满足有快乐也就是一种幸福了
12-21 16:10
旋子思: 也可以這麽說。
12-21 17:17
绿幽灵: 幸福快乐写意满足也不一定要具体拥有,也可以只是一刹那的感觉却也回味无穷了
1-28 01:49
-
大家請注意!我的msn不能用了,現在正在用雅虎即時通,就如主頁欄目顯示的電郵址!大家之前加我msn的,我沒有收到,如果還有需要請加我的新雅虎即時通!謝謝各位!

旋子思: 那麽得空多交流囉!呵呵。
12-8 17:19
旋子思: 你對新穎科技有沒有興趣?我搞了一個群組《思想儀》,你加入了嗎?有興趣就去看看,然後交流囉。呵呵。
12-8 17:33
-
森林是人類的救星,金融是人類的死神!
kiminho: 海洋是万物的生命,金钱看穿人类的罪恶。。。
11-28 21:30
旋子思: 金錢被人類誤會而崇拜,拜金活動污染海洋和整個地球!
11-28 21:37
kiminho: 即使没有拜金活动,世界一样一天一天的虚弱,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绿色的森林。。
11-28 21:49
旋子思: 這是人類的社會模式的問題,人類社會如果不是金融、資本、消費主義的話,現在的地球就不會這樣了,我已經研究到一套新的社會模式,非常環保。而如果人類的社會模式在以前就使用這樣的社會模式,地球和人類都會很好。
11-28 22:06
旋子思: 金錢看穿人類的罪惡?你的金錢長眼睛的,有思想的?呵呵。
11-28 21:38
旋子思: 金錢看穿人類的罪惡?你的金錢長眼睛的,有思想的?呵呵。
11-28 21:38
旋子思: 這樣的比喻明顯不成立囉,因爲金錢只是工具,沒有生命,根本不存在“金錢看穿人類”的概念,反過來就可以。這樣的比喻即使在邏輯上也不成立。
11-28 22:00
旋子思: 這是另一個課題了,我沒有說金錢只具有工具的意義罷了。總而言之,沒有“金錢看穿人類”這囘事的,這是思想概念的謬誤,因爲金錢只是死物,人類纔是主體。
11-28 22:10
旋子思: 這是另一個課題了,我沒有說金錢只具有工具的意義罷了。總而言之,沒有“金錢看穿人類”這囘事的,這是思想概念的謬誤,因爲金錢只是死物,人類纔是主體。
11-28 22:10
vion90: 当我们的地球已经完蛋了!请问钱还是钱吗?
11-28 22:21
旋子思: 地球暖化嚴重了,人類將面臨滅絕的危機。沒有地球就沒有人類,沒有人類就沒有“錢”這麽低級的東西。地球完了,人類命都沒有,只剩下一堆冥鈔!
11-28 22:34
旋子思: 地球暖化嚴重了,人類將面臨滅絕的危機。沒有地球就沒有人類,沒有人類就沒有“錢”這麽低級的東西。地球完了,人類命都沒有,只剩下一堆冥鈔!
11-28 22:34
-
世界上不存在死亡,存在的只是一場夢!
kiminho: 环保里不存在垃圾,它的存在只是一场恶梦。。
11-26 23:05
旋子思: 地球是玻璃彈珠,人類在玻璃彈珠上發惡夢。
11-26 23:08
kiminho: 太阳是火焰红球,人类靠火焰红球来燃烧生命。。
11-26 23:17
旋子思: 火焰紅球不久后會燃盡,然後壓縮成黑洞吞噬人類。
11-26 23:22
kiminho: 有没有那么严重???吞噬人類??
11-26 23:26
旋子思: 是啊,太陽燃盡后會不斷壓縮,整個太陽壓縮成一粒網球大小,然後爆炸成黑洞,記得讀過的天文學是這樣寫。呵呵。
11-26 23:31
-
房子都可以打印,地球爲何不能修復?
anakmal: think big is good, but not way too big lah..
11-22 17:05
kiminho: 因为人的思路还比地球自转来的慢。。
11-22 22:46
-
既然死亡是一種病,科學儀器需要維修就是原始科技。
kiminho: 既然爱情是一種痛,男人女人还要恋爱就是自找没趣。
11-15 14:12
kennykuan: 既然人生是一种过程,那么死亡就是起点与终点的交集点
11-15 21:28
-
消費主義不滅,地球必滅,人類必絕!
-
地球像铁达尼号的...正航向何方?......
kabashiwa: 如果地球是一個生命體,而人類就是其地球上的病菌,不斷毀壞著地球.嘿嘿
11-10 15:23
旋子思: 环保份子是地球的维他精,富豪富贵是地球的癌细胞!
11-10 15:31
旋子思: 地球上流離的細菌。
11-11 08:45
旋子思: 這樣流離的細菌是中性的,嘻嘻。
11-11 08:49
-
若人类贪富贵,则地球没得救!
-
当阿宅是环保,用富贵是毁坏!
-
寂寞時蒼天做伴,聊天時眾星陪舞!
-
环保份子是地球的维他精,富豪富贵是地球的癌细胞!
-
最新消息:全球17291物種 面臨滅絕威脅!
旋子思: 冰河時期要來啦!大家還在忙金融!
11-5 10:14
-
環保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全人類的工作~!
-
我只想告訴你們:環保很重要!因爲,地球環境愈來愈惡劣,快不能住人了,而一系列頻繁的天災,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
-
第六次物種大滅絕正在進行中,可是人類竟然在忙金融鈔票,看來人類已經做出這樣的選擇:要錢不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