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HARINE的日志
YSHARINE 23-8-2012 10:05 AM 415阅读
好多次 還是沒骨氣,要多少次才能為了自己一次?! 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 不让自己重蹈覆轍  這種關係 只能留在心裡 ,悲伤的不被承恳的爱还是谁让老天安排错爱不该的缘份?曾經總侵襲著我 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无意无辜的人生曲折,把過錯讓她去揹著,谁又会这么冷静去看待第三者...............又有谁不知第三者泪不会流,心也在沉痛呢!沒有誰非愛誰不可,也非罪不可赦, 說被愛並不應該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沒有後來,才學會愛,  只是一个错爱!一个错爱呀!!! 
评论

暂无评论,赶紧抢沙发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