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在上网, 心理想着很多事。。。
和中学朋友聊天。。。和很多人聊天
知道原来在某些方面我还是给人有着那种印象。。。
初初的时候 ,还是会觉得有点不公平。。。
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时做人不要太迁就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我已经迁就了很多很多年了。。。结果还是没办法。。
所以的话。。。对得起自己,又不会对不起别人就好。。。
其余的也非我个人能力所可以办到。。
做好自己,完成自己的道。。。成了我短期内的方向。。。
其余的,就按照变化而走吧。。。。
不过,肯定的是。。。要感激一路走来的朋友。。。
因为你们不嫌弃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