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叫狼 Lv.14 2#
使用者 Lv.20 3#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20-5-2026 02:23 PM 如果下届大选是国盟执政的话,他们会很感谢安华为新政府每年找这么多钱。 砍掉的津贴不太可能会恢复。 ...
使用者 Lv.20 4#
开卷有益 Lv.17 5#
开卷有益 Lv.17 6#
ilovet Lv.18 7#
thunder Lv.20 8#
robotcop Lv.8 9#
匿名 10#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21-5-2026 09:24 AM 不懂经济但是马币又走强是什么道理?
thunder Lv.20 11#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21-5-2026 01:19 PM 马币走强是对世界一栏子货币的对率。唔是睇单一货币的。咪俾大炮敏骗到 举个例子,看看印尼盾, 从2022 ...
匿名 12#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21-5-2026 03:57 PM 如果倒转过来马币兑换印尼盾贬值30%你会不会叼他呢?
潛在投資 Lv.5 13#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20-5-2026 02:37 PM GST / SST 是发达的国家用的, 不是堕落的国家用的, 也不是给贪污等国家用的。
使用者 Lv.20 14#
引用: 潛在投資 发表于 22-5-2026 10:59 AM 以一個打工仔角度來說,我支持GST多過SST
robotcop Lv.8 15#
lam69 Lv.14 16#
robotcop Lv.8 17#
罗马军团 Lv.13 18#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22-5-2026 01:31 PM 现在入一次医院修理, 埋单都要俾SST 6%. 没钱千企咪死。。到时候棺材都要俾SST .
JowY Lv.19 19#
引用: 罗马军团 发表于 22-5-2026 02:37 PM 连你们的马大校友(祖国同胞)也怒怼安华和火箭 @Engineer
Engineer Lv.18 20#
引用: JowY 发表于 22-5-2026 05:26 PM 多少 %
使用浏览器的分享按钮分享给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