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狼 Lv.14
thunder Lv.20 2#
ckc509 Lv.15 3#
叫狼 楼主 4#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8-5-2026 03:13 PM 包头党现在学共匪那样教党员仇恨,你如果有上非死簿看看那些comment , 仇恨值满满, 一个人每天都被教导仇 ...
thunder Lv.20 5#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18-5-2026 03:18 PM 包头佬只是要这些投票工具而已,他们的前途不关包头佬的事
使用者 Lv.20 6#
Engineer Lv.18 7#
罗马军团 Lv.13 8#
引用: 吉兰丹人不是很虔诚的咩?
thunder Lv.20 9#
引用: Engineer 发表于 18-5-2026 03:29 PM 来自吉兰丹的前部长是否虔诚?
罗马军团 Lv.13 10#
叫狼 楼主 11#
引用: 罗马军团 发表于 18-5-2026 03:35 PM 超版比阿娇更傻更天真
叫狼 楼主 12#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8-5-2026 03:20 PM 他们傻一直投包头党,包头议员才会有马塞地豪车坐, 还可以娶多几个老婆! ...
Engineer Lv.18 13#
引用: 罗马军团 发表于 18-5-2026 03:39 PM 安华党去kopitiam拜票而已,你别抹黑安华党好吗?
叫狼 楼主 14#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8-5-2026 03:37 PM 其实喝过洋水的, 去到国外喝酒hoot 女人都不是问题, 只要回国后念念经扮虔诚就ok了!
罗马军团 Lv.13 15#
罗马军团 Lv.13 16#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18-5-2026 03:44 PM 这些二世祖可以继续吃喝玩乐
ilovet Lv.18 17#
robotcop Lv.8 18#
叫狼 楼主 19#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8-5-2026 05:29 PM 吉兰丹马奶妹,特别钟意华人,你请佢饮杯奶茶,佢就DIAP晒糖。马上受沟。我试过几次。百试百中。 ...
开卷有益 Lv.17 20#
使用浏览器的分享按钮分享给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