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叫狼 Lv.14

关注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大家有没有想过,退休以后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开始躺平,还是要继续奋斗?
我也在想我退休以后,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或者会提早退休?
还是一直做到身体干不了(哪怕超过60岁)?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甚至新闻里也常有出现,为了工作拼到身体出问题。
常想,难道我们真的要为公司“卖命”到最后?

能够睡到自然醒,慢慢享受一顿早餐,还有能力在傍晚散散步,偶尔和家人朋友聚一聚,身体健康,日子平静,看似简单的要求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
有时候想想真正舒服的人生,不是一直拼命往前冲,而是终于有时间,好好生活。你有想过你的退休生活吗?钱当然是退休后的最大问题。要好好的退休,手里还真的需要有足够的储蓄。

这不是AI文,这是我看了身边朋友健康出事了...然后思考的事。
哎呀,人生.....还有能力hamsap就要珍惜啊

generated_image (1).jpg

1369阅读
53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火仔 Lv.16 2#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41   
退休后我想做個專門舉報別人的網友。
天天舉報,不啱我意見的也去舉報。

再不然就天天報警,看到路人經過我家門我也去舉報,
有理由懷疑他圖謀不軌

ckc509 Lv.15 3#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38   
Stanley the offi2.gif

叫狼 楼主 4#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18-5-2026 12:39 PM
退休后我想做個專門舉報別人的網友。
天天舉報,不啱我意見的也去舉報。


那时你可以做论坛的 admin 了
Follow Us

使用者 Lv.20 5#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前一段时间跟卖咖喱面的老姨聊起,她自己告诉我的。

她说,今天这么早,我说今天休假(星期日),
然后他说也对,明天继续上班,不然在家很闷的。
像她们这样的老姨也是习惯了上班,
退休没事在家闲着很闷的,就找点事情来做,比如:卖面。

我是没有完全表达我的想法,
毕竟人家是老姨,我也不跟她较劲,我只能微笑点头,
我知道老一辈的人很喜欢做工,上班,让自己忙起来。

我其实很想告诉她,其实可以退休,是件好事,
即使闲着也是一种生活,但是我最后还是没说。
(完)




就在之前不久,我跟马来同事聊疯狂的事,马来同事说,
他看到有 抖音的马来人,(我不知道是什么事),内容是:
女玩家拿到了幸运奖,是抖音主播给的现金 100万。

然后他跟我说起,我就说,100万其实不够,但是我是很乐意这样花费:
每天在家开趴,喝烈酒,吃药,啪啪,每天重复,要来找我不需要打电话,
直接上门来我家一起喝酒跟女生啪啪。

然后他笑了笑说,这样你会死的。。
我笑了说:要真的是挂了,我把剩下的钱钱全部转给他。

说真的我是蛮期待的,
每天在家开趴,喝烈酒,吃药,啪啪,每天重复。
因为我太累,所以我需要。


robotcop Lv.8 6#

金牌会员 | Credits 2234   
人是唔可以太得闲,很多病都是因为太无聊引起概。
如果退休后没野做,就去参加下D社区服务,参加下宗教活动,或去做下义工。
不过前提是,退休金必须足够生活

人唔HAMSAP, 好快行车架。我HAMSAP所以我年轻。保持男性荷尔蒙活跃

ilovet Lv.18 7#

钻石长老 | Credits 67235   
楼主是不是鼓励网友们多一点叫妓?

ADVERTISEMENT


thunder Lv.20 8#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314   
中jackpot退休了, 阿雷要学弹吉他, 弹钢琴, 学日语, 学韩文, 学法文, 学西班牙语, 去钓鱼, 游山玩水!去日本hoot 日本妹!

tornado Lv.17 9#

金牌长老 | Credits 52616   
可以考虑去泰国清迈,
那边生活节奏慢,风景宜人,气候凉爽,
房屋便宜,医疗便宜,海鲜便宜,hampalang便宜,
最重要的是泰国很开放,美女很多,
但是不保证没有海参~


叫狼 楼主 10#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ilovet 发表于 18-5-2026 01:24 PM
楼主是不是鼓励网友们多一点叫妓?

不是叫鸡,是结交多点异性朋友让自己身心健康

叫狼 楼主 11#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18-5-2026 01:04 PM
前一段时间跟卖咖喱面的老姨聊起,她自己告诉我的。

她说,今天这么早,我说今天休假(星期日),

100万只能安稳的过,还不能挥霍过渡

叫狼 楼主 12#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8-5-2026 01:34 PM
中jackpot退休了, 阿雷要学弹吉他, 弹钢琴, 学日语, 学韩文, 学法文, 学西班牙语, 去钓鱼, 游山玩 ...

希望你有朝一日真的中jackpot

叫狼 楼主 13#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18-5-2026 01:36 PM
可以考虑去泰国清迈,
那边生活节奏慢,风景宜人,气候凉爽,
房屋便宜,医疗便宜,海鲜便宜,hampalang便 ...

治安如何?你也有想过去那边退休?
需要学泰文吗?

叫狼 楼主 14#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8-5-2026 01:15 PM
人是唔可以太得闲,很多病都是因为太无聊引起概。
如果退休后没野做,就去参加下D社区服务,参加下宗教活动 ...

社区服务,宗教活动只要不要太累都是ok的。
人真的不可以太得空,会忧郁的。身体也会很快退化

robotcop Lv.8 15#

金牌会员 | Credits 2234   
我都有想过移民,加拿大或纽西兰。
人一世,没死之前去另外一个国家,过卖下半生,但是这个PLAN一直唔敢实行

ADVERTISEMENT


叫狼 楼主 16#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8-5-2026 02:00 PM
我都有想过移民,加拿大或纽西兰。
人一世,没死之前去另外一个国家,过卖下半生,但是这个PLAN一直唔敢实 ...

我不习惯冬天,尤其是5°以下我觉得是种受罪。

Engineer Lv.18 17#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722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8-5-2026 02:00 PM
我都有想过移民,加拿大或纽西兰。
人一世,没死之前去另外一个国家,过卖下半生,但是这个PLAN一直唔敢实 ...

去高消费国家退休

佛弟子 Lv.4 18#

高级会员 | Credits 421   
退休念佛

叫狼 楼主 19#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打算一天禅坐几个小时?

佛弟子 Lv.4 20#

高级会员 | Credits 421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18-5-2026 02:23 PM
打算一天禅坐几个小时?

现在我最多半小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