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下届大选马华的狠招
1000257577.jpg
505阅读
10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匿名 2#

这个评论笑死我
1000257586.jpg

旋子思 Lv.15 3#

铜牌长老 | Credits 36346   
  下一屆大選?行動黨?難啊!……馬華應該會多幾席……

匿名 4#

引用: 旋子思 发表于 16-5-2026 01:57 PM
  下一屆大選?行動黨?難啊!……馬華應該會多幾席……

下届你多呼唤大家投马华,chun?
Follow Us

ckc509 Lv.15 5#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32   
giphy13.gif

旋子思 Lv.15 6#

铜牌长老 | Credits 36346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6-5-2026 01:59 PM
下届你多呼唤大家投马华,chun?

  沒有呼喚啦,我一直以來都是投馬華的,下一屆也多數會投馬華的……再看看有什麼選擇咯……其實,我這裡的選擇,國陣的話,未必是馬華人選的……所以咯……

lam69 Lv.14 7#

支柱长老 | Credits 24392   
引用: 旋子思 发表于 16-5-2026 01:57 PM
  下一屆大選?行動黨?難啊!……馬華應該會多幾席……

上届95%支持他,他竟然做不出东西给华社,
还出卖华社,令华社权益更加倒退


(近期还厚颜无耻妄想要推高超过95%)
下届大选火箭肯定會流失很多席,马华可能会有收获


ADVERTISEMENT


lam69 Lv.14 8#

支柱长老 | Credits 24392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6-5-2026 01:59 PM
下届你多呼唤大家投马华,chun?

独立建国到现在,
马华也未成拿到95%华人鼎力支持。


ilovet Lv.18 9#

钻石长老 | Credits 66755   

使用者 Lv.20 10#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3981   

thunder Lv.20 11#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027   
别关令伯的toto 就ok!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