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狼 Lv.14
thunder Lv.20 2#
frozenthrone Lv.14 3#
Engineer Lv.18 4#
tornado Lv.17 5#
robotcop Lv.8 6#
lim9999 Lv.20 7#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6-5-2026 07:55 AM 曾几何时, 10块钱的一碗面变ok 了
叫狼 楼主 8#
引用: lim9999 发表于 16-5-2026 10:22 AM Alam damai的猪肉粉起到更过分,但还是很多人吃因为好吃
羅馬王子 Lv.13 9#
lim9999 Lv.20 10#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16-5-2026 10:27 AM alam damai 鸟不生蛋的地方也要这么贵?
叫狼 楼主 11#
引用: 羅馬王子 发表于 16-5-2026 10:28 AM 洗脑人民吃路边摊就应该满足
叫狼 楼主 12#
引用: lim9999 发表于 16-5-2026 10:30 AM 伊面大的没加蛋都12.50 你就想那边鸟不生蛋了,有时候parking 都难找 ...
lim9999 Lv.20 13#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16-5-2026 10:33 AM 你住那边咩?
Engineer Lv.18 14#
Engineer Lv.18 15#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16-5-2026 09:27 AM 10块钱,料给足的话,还是ok的,地方看起来很宽敞~
ckc509 Lv.15 16#
旋子思 Lv.15 17#
旋子思 Lv.15 18#
引用: Engineer 发表于 16-5-2026 08:55 AM 偶吃过,卖相不错,味道普通
使用者 Lv.20 19#
lim9999 Lv.20 20#
引用: Engineer 发表于 16-5-2026 11:32 AM 那一间店的猪肉粉这么好吃?
使用浏览器的分享按钮分享给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