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6-6-2026 05:42 PM 编辑

文章内容来自网络

1000263642.jpg


有人说,
换谁做政府都一样。

但至少会换,
他们才会知道,
做不好是真的会被换掉。

人民投票,
不是把权力送出去后,
就什么都不能讲。

因为说到底,
人民才是老板,
政府只是被选出来做事的。

如果做得不好,
人民还照样支持,
那他们为什么要怕。

很多东西,
不是换了马上变好,
而是让他们知道有后果。

做得不好会丢位子,
政策乱来会被人民算账,
这样才会有压力。



1339阅读
28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ckc509 Lv.15 2#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88   
我们不一样

thunder Lv.20 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394   
我才不会换个包头的上来然后禁掉令伯的toto!



@lim9999 @aquamax @叫狼

@使用者 @adelinewcm

robotcop Lv.8 4#

金牌会员 | Credits 2303   
放啊鸡哥出来,我投佢
Follow Us

Engineer Lv.18 5#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788   
包头当首相后应该没有回头路

ilovet Lv.18 6#

钻石长老 | Credits 67447   
换谁,人民们都不会满足的。。。。就如同这张图
Fq6OTCSaEAATGUo.jpg

使用者 Lv.20 7#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341   
对我来说,还是他们的人做的话,结果都一样。

ADVERTISEMENT


4399 Lv.15 8#

铜牌长老 | Credits 30018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5-5-2026 01:52 PM
放啊鸡哥出来,我投佢

倒反~你投佢,才能放啊鸡哥出来

lim9999 Lv.20 9#

开国长老 | Credits 287243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5-5-2026 01:48 PM
我才不会换个包头的上来然后禁掉令伯的toto!



所以是没得选了

aquamax Lv.16 10#

银牌长老 | Credits 44681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5-5-2026 01:48 PM
我才不会换个包头的上来然后禁掉令伯的toto!

马来大团结。。。oh也


匿名 11#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5-5-2026 01:48 PM
我才不会换个包头的上来然后禁掉令伯的toto!



这个帖子有 大炮勇男1 的影子, 可惜佳礼新rules不能tag他。。。

火仔 Lv.16 12#

银牌长老 | Credits 47313   
我知道是誰是樓主

匿名 13#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15-5-2026 05:09 PM
我知道是誰是樓主

大炮勇男1 , 不用感谢我

adelinewcm Lv.20 14#

开国长老 | Credits 157809   
引用: lim9999 发表于 15-5-2026 04:10 PM
所以是没得选了


adelinewcm Lv.20 15#

开国长老 | Credits 157809   
引用: lim9999 发表于 15-5-2026 04:10 PM
所以是没得选了

就是不投包投党

吹么?

ADVERTISEMENT


大炮勇男1 Lv.15 16#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894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5-5-2026 11:39 AM
大炮勇男1 , 不用感谢我

为什么要感谢你 PUPUMAN。

noproblem Lv.8 17#

金牌会员 | Credits 2526   
瞎說!一派胡言。要換也要有選擇,而不是為換而換,就好像吃飯一樣,都是吃,但是有基本要求,不是覺得屎也可以吃。
馬華,國盟等都是屎。他們幾時解散換了年輕一代的當家,不是只喊口號,有做東西,才把他們升級,才給機會。

大炮勇男1 Lv.15 18#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894   
引用: 匿名者 发表于 15-5-2026 08:57 AM
这个帖子有 大炮勇男1 的影子, 可惜佳礼新rules不能tag他。。。

没有证据,不要乱拉我下水!?自己只会匿名作偷鸡摸狗污蔑的事情!?

pupuman Lv.13 19#

版主 | Credits 98679   
引用: 大炮勇男1 发表于 15-5-2026 10:42 PM
没有证据,不要乱拉我下水!?自己只会匿名作偷鸡摸狗污蔑的事情!?

有你风格而已。。。我没有说是你啦。。。罗mamak军团 , xinkafei , 傻哥哥 frozenthrone 等等可能性大。。。

pupuman Lv.13 20#

版主 | Credits 98679   
引用: adelinewcm 发表于 15-5-2026 08:27 PM
就是不投包投党

吹么?

投马华总算可以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