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还是梁朝伟靓仔一点
1000261273.jpg
976阅读
14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旋子思 Lv.15 2#

铜牌长老 | Credits 36740   
  倪大砲?拿倪大砲和梁朝偉比?……

旋子思 Lv.15 3#

铜牌长老 | Credits 36740   
  今天有買toto嗎?啊哈~!……

ckc509 Lv.15 4#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338   
香港警察(打码).png
Follow Us

thunder Lv.20 5#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255   
走后门是不对的 , 阿雷一直坚持support 枪手, 等了22 年 还不懂今年能成功吗!

使用者 Lv.20 6#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4887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1-5-2026 08:07 AM
走后门是不对的 , 阿雷一直坚持support 枪手, 等了22 年 还不懂今年能成功吗! ...

阿雷,手枪不是随便可以拿的,枪械条规要遵守。
我记得枪支和子弹全部都要记录的。

火仔 Lv.16 7#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3   
fakename.png


雷叔叔不要走火入魔


ADVERTISEMENT


robotcop Lv.8 8#

金牌会员 | Credits 2178   
里条AYER TAWAR仔,日日吹,日日仙。最近佢概部门仲整个APP出来俾人搵厕所,叫做myWC。。。笑9死

xinkafei Lv.13 9#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721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1-5-2026 01:46 PM
里条AYER TAWAR仔,日日吹,日日仙。最近佢概部门仲整个APP出来俾人搵厕所,叫做myWC。。。笑9死 ...

公开那个App的开发成本和维修合同?

罗马军团 Lv.13 10#

版主 | Credits 55224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1-5-2026 08:07 AM
走后门是不对的 , 阿雷一直坚持support 枪手, 等了22 年 还不懂今年能成功吗! ...

有谁不知道走后门是不对的,你却靠后门进马大

robotcop Lv.8 11#

金牌会员 | Credits 2178   
引用: xinkafei 发表于 11-5-2026 01:49 PM
公开那个App的开发成本和维修合同?

MYKIOSK 都捞咗唔少钱,这次仲敢公开 ?

thunder Lv.20 12#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255   
引用: 罗马军团 发表于 12-5-2026 10:50 AM
有谁不知道走后门是不对的,你却靠后门进马大

又来, 阿雷不是botak, 阿雷进马大是凭STPM 的真材实料进去的, 没后门走!阿雷中jackpot 是迟早的事!


@adelinewcm 企鹅来帮阿雷hoot 罗马

xinkafei Lv.13 13#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721   
引用: robotcop 发表于 12-5-2026 11:17 AM
MYKIOSK 都捞咗唔少钱,这次仲敢公开 ?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只有愚民和低智商的pek hun kia 才会相信火箭。

罗马军团 Lv.13 14#

版主 | Credits 55224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2-5-2026 11:26 AM
又来, 阿雷不是botak, 阿雷进马大是凭STPM 的真材实料进去的, 没后门走!阿雷中jackpot ...

罗马知道阿雷痛恨罗马,但阿雷不必纠众hoot罗马,

因为罗马昨天被人hoot一顿,过不久要去朝鲜了

adelinewcm Lv.20 15#

开国长老 | Credits 157749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12-5-2026 11:26 AM
又来, 阿雷不是botak, 阿雷进马大是凭STPM 的真材实料进去的, 没后门走!阿雷中jackpot ...

toto4D 被人中茑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