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9-5-2026 12:46 PM 编辑

今天这雨真的是下了一整天,从早上开始就没停过。本来还想着出门买点东西的,结果一打开门就看到外面那个雨势,直接劝退了。坐在窗边看了一上午的雨,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的,这种天气最适合窝在家里追剧了。

不知道大家那边怎么样,我这边风还挺大的,楼下那几棵树被吹得东倒西歪的,看着都替它们捏把汗。中午随便煮了碗面凑合了一下,这种天气也懒得做饭了,反正吃完继续窝着。

话说下雨天开车的朋友真的要小心,路滑视线也不好,能慢就慢点。骑摩托车的更要注意,雨衣该穿就穿,别嫌麻烦,安全第一嘛。

总之今天就是适合宅家的一天,大家没事就少出门了,带伞的也别忘了,风大伞容易被吹翻。早点回家洗个热水澡,泡杯茶,舒舒服服地待着不好吗。

864阅读
10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Engineer Lv.18 2#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722   
今天KL还没下雨

thunder Lv.20 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314   
引用: Engineer 发表于 9-5-2026 01:21 PM
今天KL还没下雨

Kl天比较暗,有下应该也不会很大

frozenthrone Lv.14 4#

支柱长老 | Credits 24808   
我这边是昨天下整天
Follow Us

旋子思 Lv.15 5#

铜牌长老 | Credits 36740   
  我kulim這裡?天陰陰一整天,沒有下雨……

天界佳音 Lv.6 6#

铜牌会员 | Credits 986   
谢谢旋子思的回复,下雨天确实要注意,大家一起注意安全!

tornado Lv.17 7#

金牌长老 | Credits 52616   
下个星期半岛基本上都是雷雨,出门记得带伞~


ADVERTISEMENT


diamond_heart Lv.3 8#

中级会员 | Credits 193   
KL这边也是下了一整天🌧️ 本来想出去买榴莲吃的,结果雨大到出不了门。只好在家煮maggi goreng,配杯kopi O,也算是一种享受啦 😆

ilovet Lv.18 9#

钻石长老 | Credits 67235   
KL都淹水了。。。

使用者 Lv.20 10#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我这里热到。。。全果直接烤妈咪了。

robotcop Lv.8 11#

金牌会员 | Credits 2234   
下雨天,蒙蒙的天,湿湿的地,令我想起我的初恋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