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匿名

一上来又有小丑的笑话看了

fakename.png


自己犯了自己写的版规,然后还说不需要跟版规还什么新闻难辨真假。这智商笑死了
fakename.png


版主被逼写版规,然后当自己写的版规是rubbish,还真的是rubbish
大家自己看看所谓的垃圾版规.
版规 -》https://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29175&extra=page%3D1

fakename.png

3609阅读
65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火仔 Lv.16 2#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097   
mamak 軍團回來了

thunder Lv.20 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7992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7-5-2026 10:23 AM
mamak 軍團回來了

还是吹水好!没那么多限制!

xinkafei Lv.13 4#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465   
社会底层的水准就是这样啦,他支持的政棍一样,当初说柴油是油屎,起价是当人民是白痴,现在油屎竟然比汽油还贵,摆明是说人民是白痴!所以说,社会底层写的版规是屎,他自己哪会遵守?以为他是什么驾Volvo去国油开会的IT大老板?信他的都是白痴!和他Buddy的不是白痴也是快是白痴了!😂😂😂

Follow Us

罗mamak军团 Lv.12 5#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434   
引用: xinkafei 发表于 7-5-2026 10:34 AM
社会底层的水准就是这样啦,他支持的政棍一样,当初说柴油是油屎,起价是当人民是白痴,现在油屎竟然比汽油 ...

所以他管理版面就是看自己傻孩的心情,说不需要跟着版规走还说到很理直气壮

使用者 Lv.20 6#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3957   
请问版主被逼,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ilovet Lv.18 7#

钻石长老 | Credits 66755   

ADVERTISEMENT


tornado Lv.17 8#

金牌长老 | Credits 52418   
版规竟然还是自己写的~

罗马军团 Lv.13 9#

版主 | Credits 55025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7-5-2026 10:23 AM
mamak 軍團回來了

军团就够了,不必罗马亲自动手



xinkafei Lv.13 10#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465   
引用: 罗mamak军团 发表于 7-5-2026 10:42 AM
所以他管理版面就是看自己傻孩的心情,说不需要跟着版规走还说到很理直气壮
...

这些没文化的社会底层就是这样,给他们一点权力,什么笑话都会跑出来,例如:“受邀”去“剑桥”演讲这种空头。


看看说要请客的,一下子是用他叫鸡用暗号的手法来验证身份,另一下子就是要用照片来验证,笑话一天到晚都有,他竟然沾沾自喜!真的是奇葩的社会底层。

新年聚会 :Shangrila Shang Palace - 吹水18 - 佳礼资讯网

pupuman Lv.13 11#

版主 | Credits 98341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7-5-2026 10:23 AM
mamak 軍團回來了

我只想对他说:你知道我在等你妈妈。。。。

我想他想死我了

pupuman Lv.13 12#

版主 | Credits 98341   
引用: 罗mamak军团 发表于 7-5-2026 10:42 AM
所以他管理版面就是看自己傻孩的心情,说不需要跟着版规走还说到很理直气壮
...

mamak仔,你这写日子跑去哪里?我很想你。。。你在经营一个脸书帐号? 我想过去参观

之前你介绍我的,我弄丢了

罗马军团 Lv.13 13#

版主 | Credits 55025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7-5-2026 11:04 AM
版规竟然还是自己写的~

普普曼当年还特意加入版规第14条,

意思是版规1到13条全是垃圾,版主有最终解释权。

换句话说,就是为欲所为,在版内不受控制

引用: 14)以上 1到13条例,版主可以根据网友以往的回帖历史做出斟酌和个别判断,也根据版主以往对该网友的认知和了解,做出最佳决定,没有绝对对错,不会墨守成规。言论自由但不过界限,是版主极力维持的中心思想。
untitled.jpg

pupuman Lv.13 14#

版主 | Credits 98341   
引用: 罗马军团 发表于 7-5-2026 11:18 AM
有军团就够了,不必罗马亲自动手

罗马不可以那么不负责任,想要借助马华枪手的手来手刃我。。。。

pupuman Lv.13 15#

版主 | Credits 98341   
本帖最后由 pupuman 于 7-5-2026 11:50 AM 编辑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7-5-2026 11:04 AM
版规竟然还是自己写的~


版规也会过时的,迟点有时间我去改一改。。还有你忘了还有14条例,看看罗马的分析吧。

话说回头,阁下也是一个伪中立经典。。。。龙眼比你中立很多了。。。你真的居心难测。。

ADVERTISEMENT


pupuman Lv.13 16#

版主 | Credits 98341   
本帖最后由 pupuman 于 7-5-2026 11:49 AM 编辑
引用: 罗马军团 发表于 7-5-2026 11:43 AM
普普曼当年还特意加入版规第14条,

意思是版规1到13条全是垃圾,版主有最终解释权。


所以罗马你已经违反第14条例。。。。 你这个帖间接帮了我,打脸楼主 aka 你的同党。

都说你是个头脑简单,耿直的直男来的。。。

罗马军团 Lv.13 17#

版主 | Credits 55025   
引用: 罗mamak军团 发表于 7-5-2026 10:42 AM
所以他管理版面就是看自己傻孩的心情,说不需要跟着版规走还说到很理直气壮
...

有啊,跟着版规第14条

你不懂的话,先参考13楼。

tornado Lv.17 18#

金牌长老 | Credits 52418   
引用: pupuman 发表于 7-5-2026 11:46 AM
版规也会过时的,迟点有时间我去改一改。。还有你忘了还有14条例,看看罗马的分析吧。

话说回头,阁下 ...

所以版规可以自己随意改?不必经过威逼你的上头同意?


火仔 Lv.16 19#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097   

火仔 Lv.16 20#

银牌长老 | Credits 45097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7-5-2026 12:00 PM
所以版规可以自己随意改?不必经过威逼你的上头同意?

那麽多年過去了,上頭還建在嗎?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