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无名@ Lv.13

关注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335   
2403阅读
39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无名@ 楼主 2#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335   
我还是继续拉我的二胡

火仔 Lv.16 3#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我還以爲你已經不在了.....
現在卒之又蒲頭

他們吵他們的
我們這裏吵我們的

无名@ 楼主 4#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335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6-5-2026 12:27 PM
我還以爲你已經不在了.....
現在卒之又蒲頭
你也在这里开火了

https://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65439&extra=page%3D1&page=3


Follow Us

火仔 Lv.16 5#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6-5-2026 12:28 PM
你也在这里开火了

https://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65439&extra=page%3D1&pa ...

我是被開火的。


火仔跟火有緣

无名@ 楼主 6#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335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6-5-2026 12:27 PM
我還以爲你已經不在了.....
現在卒之又蒲頭

曾经的实习版主 VS 版主


火仔 Lv.16 7#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6-5-2026 12:30 PM
曾经的实习版主 VS 版主

版主一時火遮眼

ADVERTISEMENT


无名@ 楼主 8#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335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6-5-2026 12:31 PM
版主一時火遮眼

其实有什么好吵的

叫狼 Lv.14 9#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6-5-2026 01:16 PM
其实有什么好吵的

其实有什么好吵的?

xinkafei Lv.13 10#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736   
呵呵,跟那个去国油开会的IT大老板吵架是:


(1)降低自己的身份,疯子的话太当真,自己也变成疯子。
(2)他tag就要回应,那么我邻居的狗每天在吠,我是不是也该吠回?
(3)一个人的三观不正,就别跟他废话,有时间去读有营养的书,马来西亚政坛都是在找吃的政棍,只有愚民才相信这些政棍在”救国“,别笑包头和他们的支持者愚蠢,很多都是扮🐖食🐅。那个说神叫她从政的,上台还不是变成老公也拿直接合同?所以说,如果妓女出来讲贞操,那是笑话,相信的人是愚民。


Longan Lv.12 11#

中级长老 | Credits 12388   
引用: 叫狼 发表于 6-5-2026 01:25 PM
其实有什么好吵的?

空降没出手的话的确是吵多余的.

thunder Lv.20 12#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302   
天气那么冷为何大家火气那么大, 以和为贵,和气生财 !

使用者 Lv.20 1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6-5-2026 12:26 PM
我还是继续拉我的二胡

嗡~···嗡~···嗡~···嗡~···(拉二胡··)

使用者 Lv.20 14#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引用: 无名@ 发表于 6-5-2026 12:28 PM
你也在这里开火了

https://cforum2.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65439&extra=page%3D1&pa ...

我只是欢迎新人··

使用者 Lv.20 15#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引用: Longan 发表于 6-5-2026 02:38 PM
空降没出手的话的确是吵多余的.

我真的好奇空降是怎样拿到最高权限的? (我并无恶意)

ADVERTISEMENT


使用者 Lv.20 16#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6-5-2026 02:47 PM
天气那么冷为何大家火气那么大, 以和为贵,和气生财 !

和气和气···大家都是cari一家人。

pupuman Lv.13 17#

版主 | Credits 98637   
引用: xinkafei 发表于 6-5-2026 01:33 PM
呵呵,跟那个去国油开会的IT大老板吵架是:



政治三观不正是我经常拿来形容你们的。。。。当反对党久了你竟然学会皮毛么

叫狼 Lv.14 18#

超级版主 | Credits 117318   
引用: Longan 发表于 6-5-2026 02:38 PM
空降没出手的话的确是吵多余的.

出手了

Longan Lv.12 19#

中级长老 | Credits 12388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6-5-2026 03:00 PM
我真的好奇空降是怎样拿到最高权限的? (我并无恶意)

等他上线自己问呗


有实权/授薪的 stakeholder/管理层整年忙潜水的

使用者 Lv.20 20#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引用: Longan 发表于 6-5-2026 05:40 PM
等他上线自己问呗

他不会回答我的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