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18

ADVERTISEMENT


使用者 Lv.20

关注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Screenshot 2026-05-06 095820.png


欢迎新人,以后要在论坛多多发力,感谢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大家和和气气,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thunder @火仔 @fc兔 @lim9999 @Engineer
6283阅读
121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羅馬王子 Lv.13 2#

版主 | Credits 691512   
我猜是火仔

使用者 楼主 3#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我猜是真的新人,从未玩过论坛的新玩家。

羅馬王子 Lv.13 4#

版主 | Credits 691512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6-5-2026 10:04 AM
我猜是真的新人,从未玩过论坛的新玩家。

我还是觉得是火仔,只有他才会这样无聊
Follow Us

使用者 楼主 5#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引用: 羅馬王子 发表于 6-5-2026 10:05 AM
我还是觉得是火仔,只有他才会这样无聊

到时候就知道了 等他进来跟你回答。

火仔 Lv.16 6#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引用: 羅馬王子 发表于 6-5-2026 10:05 AM
我还是觉得是火仔,只有他才会这样无聊

不是我。
我才不搞分身

我這個號是第三個ID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羅馬王子 Lv.13 7#

版主 | Credits 691512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6-5-2026 10:07 AM
不是我。
我才不搞分身


你适可而止

ADVERTISEMENT


火仔 Lv.16 8#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搞分身的是尼鬼/大魔王

或者是羅馬媽媽系列仔

羅馬王子 Lv.13 9#

版主 | Credits 691512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6-5-2026 10:09 AM
搞分身的是尼鬼/大魔王

或者是羅馬媽媽系列仔

我现在觉得大魔王就是你在自导自演

火仔 Lv.16 10#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引用: 羅馬王子 发表于 6-5-2026 10:10 AM
我现在觉得大魔王就是你在自导自演

如果我搞個大魔王來給人舉報把我的實習版主搞丟

那麽我是個大傻逼


羅馬王子 Lv.13 11#

版主 | Credits 691512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6-5-2026 10:11 AM
如果我搞個大魔王來給人舉報把我的實習版主搞丟

那麽我是個大傻逼


可能是你搞分身自导自演,结果被识破,版主也没的做了

thunder Lv.20 12#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284   
很可能是对版主怀恨在心的旧人!

羅馬王子 Lv.13 13#

版主 | Credits 691512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6-5-2026 10:12 AM
很可能是对版主怀恨在心的旧人!

玩新号,不用ID攻击别人,没犯规

火仔 Lv.16 14#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引用: 羅馬王子 发表于 6-5-2026 10:12 AM
可能是你搞分身自导自演,结果被识破,版主也没了

搞分身都不用我這個ID 來玩火咯

智商在綫的都想到這是不可能的

羅馬王子 Lv.13 15#

版主 | Credits 691512   
引用: 火仔 发表于 6-5-2026 10:14 AM
搞分身都不用我這個ID 來玩火咯

智商在綫的都想到這是不可能的


小弟越来越激动了,智商不要offline

ADVERTISEMENT


使用者 楼主 16#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引用: thunder 发表于 6-5-2026 10:12 AM
很可能是对版主怀恨在心的旧人!

应该不是吧?还会有吗?我看了很多次没看到。

羅馬王子 Lv.13 17#

版主 | Credits 691512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6-5-2026 10:15 AM
应该不是吧?还会有吗?我看了很多次没看到。


我现在发现,火仔可以惹别人,别人说他一两句就发脾气,难怪不适合当版主

thunder Lv.20 18#

开国长老 | Credits 138284   
引用: 使用者 发表于 6-5-2026 10:15 AM
应该不是吧?还会有吗?我看了很多次没看到。

又罗马, 又草莓, 此地无银。。。

使用者 楼主 19#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063   

肯定不是火仔,因为火仔不玩分身,
大魔王 / 尼鬼 也很久没上线,应该是其他人了。

息怒··大家要和平。

火仔 Lv.16 20#

银牌长老 | Credits 46639   
引用: 羅馬王子 发表于 6-5-2026 10:15 AM
小弟越来越激动了,智商不要offline

我想明白了。

原來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