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上古上神33333 于 28-4-2026 02:06 PM 编辑
特别分享视频下方网友们的反馈,慢慢看吧。
@王裕隆-w8y
会结婚是判断力不足;
会离婚是忍耐力不足;
会再婚是记忆力不足。
@archcheng689
底層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健康地活到80歳,不是結婚生子。
@醫武傳承者
婚姻制度對有錢有勢的家族 是結盟!是權勢的加成! 對窮人而言 只是為了傳宗接代 耗盡家財精力!浪費時間!
@laomaoshuoshi
通透👍
@josephinepao9807
清醒通透👍
@淡定陀螺
沒有家族事業繼承,那真的沒啥必要生了
有資產生小孩是為了有接班人繼承人
什麼都沒有的我們只有貧窮跟債務何苦讓下一代繼承😂
@Impermanence-to1xk
婚姻本來就是古時財產私有化的產物。那些活在母系社會的人,哪裡需要什麼婚姻呢?
不過普通人的婚姻也不是毫無壞處的,稅務的寬減,緊急時刻有人簽字。重點是搞清楚婚姻的本質和利弊,不要人云亦云
@醫武傳承者
@淡定陀螺 趁單身 努力開創事業 鍛鍊強壯的身體 讓自己成為 "貴族階級" 能力 財力 勢力 都有了 到時再找個 "年輕的好女人" 傳宗接代! 在這之前 別碰女人! 俺正走在這條道路上!
@mealinda
的確, 那些結婚的人都很容易衰老 ,不結婚的人較容易保持年輕
@嗡麻糬
回復單身的還會回春😂前提是感情不好,感情好的是被剝奪人生戰友,反而會加速蒼老。有些失去老伴的人沒多久也辭世了
@90後命理師王元元
真的離婚後開始變年輕了
@劉阿斌-g8f
我就是個學生時代戀愛7年被人放棄,現在單身但財富持續增長至2610萬加一棟房一台車一機車的黃金單身漢,老貓說得對,持續變強決斷力超強,我看透人性,強者是不需要結伴的,除非遇到強者❤
@wongkee7302
很認同,比較幸福的只有那些沒病沒痛沒經濟壓力,沒情緖問題的。
而大部分夫妻都有很多問題。
@kimberlyfung8483
說得對, 有伴侶雖然有時候有情緒價值,但是可能更多時候是情緒消耗,得不償失。
@ASipOfMelody
娶錯老婆嫁錯老公誤一生
@ujdhejdhdje
在當今時代 不結婚可以避開很多大坑 不結婚可以少掉很多麻煩
@Slbxka
我單身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對象,不要為結婚而結,但真的遇到能走一輩子的對象,也沒必要單身
但是單身真的很爽
@kenneth9606
顶层设计用来控制普通人的方式,推崇家庭和为家庭付出的政治正确,其实用这个东西来控制普通人,把人人牢牢地捆住。
@tinalam6941
家庭的第一性原理是:經濟 而不是感情!
所以,60歲以前,ㄧ心ㄧ意,好好奮發賺錢,別想別的!
60 歲以前都是某種程度上在扶貧,60歲後,兩人各自都經濟與人格獨立(前面都有累積),眼界與生活經驗夠了,到時候的結合,才是最純綷,而且才能談無憂無慮的愛情!
到時候想兩人去野外撲蝶、戲水、天天環遊世界、遊山玩水,您有空我有空,您儂我儂,想怎樣就怎樣!
有錢有閒談戀愛最有品質、最純粹!
現代人,職場決勝點,在40歲左右,而愛情決勝點,在60 歲左右!
㊗️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