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政治时事

ADVERTISEMENT


pupuman 楼主 21#

版主 | Credits 98679   
引用: tornado 发表于 10-4-2026 04:55 PM
原来你那么厉害哦,那你说说我的答复是什么?

应该告。。。。是不是?

ADVERTISEMENT


pupuman 楼主 22#

版主 | Credits 98679   
引用: JowY 发表于 10-4-2026 04:46 PM
小丑講話漏洞百出



林神不会那么蠢的,要么这个餐饮业老板是马华的爪牙,要么早已撤销告他。

所以林神有没有告?

你那么鼓励政治人物告平民,有天你被火箭告了会怎样?

JowY Lv.19 23#

荣誉长老 | Credits 87449   
引用: pupuman 发表于 10-4-2026 06:23 PM
那个大学教授是马华政治背景的。你早已露出狐狸尾巴了。

你和假卡巴星一样偏帮马华到出面,图什么? ...

小勾隊邏輯:批評火箭的就是馬華的,就不是平民,所以火箭沒有告過平民

真厲害的邏輯

JowY Lv.19 24#

荣誉长老 | Credits 87449   
引用: pupuman 发表于 10-4-2026 06:28 PM
林神不会那么蠢的,要么这个餐饮业老板是马华的爪牙,要么早已撤销告他。

所以林神有没有告?

根據小勾隊的勾邏輯,我算是平民?
Follow Us

大炮勇男1 Lv.15 25#

铜牌长老 | Credits 32894   

网民造谣「婚外情」,我为何指控100万?!




「李伟康,你不是争取侵犯自由吗?怎么别人骂你两句话就发律师信告人?还指控一百万,是不是狮子大开口?」这几天,我向一个恶意造谣的网民发出了律师信(需求信),网路上出现了排山倒海的质疑与护航声浪。我透过这支影片,瞬间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背后的逻辑法律说清楚了。网路霸凌和无底线的造谣面对,法律是我们最后的防线。维护清白,立场妥协!

JowY Lv.19 26#

荣誉长老 | Credits 87449   
引用: 大炮勇男1 发表于 10-4-2026 09:12 PM
「李伟康,你不是争取侵犯自由吗?怎么别人骂你两句话就发律师信告人?还指控一百万,是不是狮子大开口 ...

Huh? 他根本都沒做過郭姑姑的助理??

可是馬大工程師 @Engineer 講這個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客觀事實wor,他還知道郭姑姑有證據咧?!

kmrddecade Lv.13 27#

高级长老 | Credits 19764   
这些是谁来的?算是网红还是政治人物?

ADVERTISEMENT


使用者 Lv.20 28#

开国长老 | Credits 175341   
说 100 万就 100 万,你以为玩百万富翁吗?

xinkafei Lv.13 29#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725   
引用: JowY 发表于 11-4-2026 07:18 AM
Huh? 他根本都沒做過郭姑姑的助理??

可是馬大工程師 @Engineer 講這個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客觀事實wor, ...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社会底层火迷混得久,哪里懂得去查事实?报纸文棍写陈东海是汉奸,读了什么工程系也不懂应用一下自己的脑袋,对那些垃圾人写的垃圾也照单全收,难怪连联合国人权总部在哪里也不懂就要嘲讽赵丽兰去纽约观光,让我笑到肚子疼!


社会底层搞的东西,以前是抓幽灵选民,抗议稀土,抗议邮寄选票,抗议贪污,结果?呵呵,全是仙社会底层的手段。现在又搞这种手法,说明一个真相:狗改不了吃屎,打不过就抹黑。

你键盘中的那个小丑,斗不过我就抹黑我贪污,不过,我可没那么傻,起诉这些社会底层,赢了官司是收不到钱的,还让这些社会底层出风头,让那些和他抱团取暖的捧他为“烈士”。

pupuman 楼主 30#

版主 | Credits 98679   
引用: xinkafei 发表于 11-4-2026 12:41 PM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社会底层火迷混得久,哪里懂得去查事实?报纸文棍写陈东海是汉奸,读了什么工程系 ...

Singalingam 飞, 见到你生龙活虎回来,我就特别开心安慰。

别看到贪污两个字就如此敏感和内心发抖好么?又没有人要告你贪污。。。最多反贪局的追查而已。。。

pupuman 楼主 31#

版主 | Credits 98679   
引用: kmrddecade 发表于 11-4-2026 10:53 AM
这些是谁来的?算是网红还是政治人物?

马华的代言人。。。告火箭的支持者。。。

pupuman 楼主 32#

版主 | Credits 98679   
引用: JowY 发表于 10-4-2026 08:13 PM
根據小勾隊的勾邏輯,我算是平民?

你是平民,所以没有火箭的领袖要告你。。。

就算被告你心里也不害怕,因为你有SD的律师团队。。。

JowY Lv.19 33#

荣誉长老 | Credits 87449   
引用: xinkafei 发表于 11-4-2026 12:41 PM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社会底层火迷混得久,哪里懂得去查事实?报纸文棍写陈东海是汉奸,读了什么工程系 ...

連馬大工程師都墮落了  

還去舔噗噗呢

連智商頂層都出現反智行為

JowY Lv.19 34#

荣誉长老 | Credits 87449   
引用: pupuman 发表于 11-4-2026 05:23 PM
你是平民,所以没有火箭的领袖要告你。。。

就算被告你心里也不害怕,因为你有SD的律师团队。。。 ...

放狗屁

xinkafei Lv.13 35#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725   
引用: JowY 发表于 13-4-2026 08:11 AM
連馬大工程師都墮落了  

還去舔噗噗呢

呵呵,是咯,小丑吹牛自己是IT老板,去国油开会,用E*Trade炒美股,这些底层社会编辑的故事,漏洞百出,任何有见识的人稍微去研究一下就看穿,还有所谓的马大工程师说这是“堂堂正正做人”,人到无耻的地步,是不管教育程度的。

ADVERTISEMENT


4399 Lv.15 36#

铜牌长老 | Credits 30018   
本帖最后由 4399 于 13-4-2026 10:42 AM 编辑
引用: JowY 发表于 13-4-2026 08:11 AM
連馬大工程師都墮落了  

還去舔噗噗呢


蛤~那智商顶层去舔贪污鸡,以国恥为荣幸的马大毕业生不更墮落,更反智行为?

真的是人到无恥地步,高等教育也只是尿片~

ilovet Lv.18 37#

钻石长老 | Credits 67447   

JowY Lv.19 38#

荣誉长老 | Credits 87449   
引用: 4399 发表于 13-4-2026 10:39 AM
蛤~那智商顶层去舔贪污鸡,以国恥为荣幸的马大毕业生不更墮落,更反智行为?

真的是人到无恥地步,高等 ...




不要醬紫講說工程師啦

4399 Lv.15 39#

铜牌长老 | Credits 30018   
引用: JowY 发表于 13-4-2026 03:15 PM
不要醬紫講說工程師啦

那会,正如你一直酸网友只会讨论网友,那像你现在做有价值的讨论着网友,向自己头上吐口水。。。。

JowY Lv.19 40#

荣誉长老 | Credits 87449   
引用: 4399 发表于 13-4-2026 04:30 PM
那会,正如你一直酸网友只会讨论网友,那像你现在做有价值的讨论着网友,向自己头上吐口水。。。。 ...

好,我們可以不討論網友的

我們可以討論事件兩個人物還有本版網友所講的

李偉康雖然以獨立人士參選過,但此人沒贏,非 YB ,沒有任何公權力,拿他來跟 in office 的 YB或執政黨用公權力、國家機器來告平民根本就是錯

說是網紅其實也沒有很紅,至少我就沒看過他幾個影片,所以應該也不是很有錢,絕對輸牙醫幾條街,也肯定輸 cari 上一堆人,説是權貴欺負底層,應該沒有

被告的網友發表的言論不是針對時事課題或他的影片内容或者他説的話,是針對個人做人參公鷄。謠言的傷害有多大?連智商頂層都信了,告是應該的,不然等下小勾隊就會説他默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