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PHONE,手机

ADVERTISEMENT


anyting Lv.15

关注
论坛管理员 | Credits 138729   
为什么用惯了苹果的人不换安卓?




很多人表示用了苹果以后就很难换回安卓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首先苹果的软件生态非常健康,各个不同硬件设备之间都可以做到无缝连接。其次用户体验是另一关键因素,苹果产品的流畅度、稳定性及便捷性等方面深受用户喜爱。


不少安卓新机可能刚开始用还非常流畅,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卡顿、死机等现象。






相反,苹果手机后台的应用程序开得再多,也不太会影响手机流畅度。还有苹果一些较为生活化的功能,比如苹果用户之间可以直接互传,时间短、画质清晰;而部分安卓手机的传送会有压缩画质、操作繁琐等问题。






相比之下,苹果的互传功能让分享变得更简单快捷。你更喜欢苹果的 iOS系统还是安卓的系统?


责任编辑: 宋云  来源:未来科技
https://www.aboluowang.com/2024/1109/2127419.html
4523阅读
10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影武者神风 Lv.14 2#

超级版主 | Credits 29012   
我遇到有一些从苹果换去荣耀

heiheitang Lv.7 3#

银牌会员 | Credits 1501   
引用: 影武者神风: 我遇到有一些从苹果换去荣耀 ...

honor?垃圾

Engineer Lv.18 4#

钻石长老 | Credits 71722   
偶当年就是从苹果4转用三星NOTE
Follow Us

my4d Lv.1 5#

新手上路 | Credits 4   
小米华为三星苹果全都用过, 就平果最稳定最靠谱 (其实大部份人都知道, 通常也是因为价钱或一时的销售信息迷惑了 才用别的)

影武者神风 Lv.14 6#

超级版主 | Credits 29012   
一架苹果手机的确是可以耐到5年

影武者神风 Lv.14 7#

超级版主 | Credits 29012   

如果华为到现在为止没有把HONOR买掉就比想象中更垃圾

ADVERTISEMENT


meichan69 Lv.5 8#

支柱会员 | Credits 659   
苹果其实也是会卡。只是比安卓手机比较耐多1,2年。

niat Lv.8 9#

金牌会员 | Credits 2069   
本帖最后由 niat 于 18-2-2025 11:36 PM 编辑

这种故意搞对立有什么意思?
那些有本事,事业有成经济能力许可,很多都双持,何必选?
Macbook和PC各有一台,手机也一样,哪有必要搞这种对立?

需要airdrop的时候,苹果方便,需要安卓系统的时候,安卓系统方便。

无论苹果环境,还是谷歌环境,基本就2家包含大部分用户了,不是离不开,是根本没得选。(勉强再加一个鸿蒙,不小心忘了)

cloudwin99 Lv.1 10#

新手上路 | Credits 2   
苹果用习惯了,就懒得改换门庭了。

CC之魔 Lv.8 11#

金牌会员 | Credits 2133   
苹果最厉害绑定生态系统,但我照样换~

已显示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