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45|回复: 77

中国战机插水!! 歼-10S坠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0-2021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战机插水!!  小粉红之前嘲笑台湾战机插土,现在轮到他们自己中国战机插水。

(北京22日综合电)疑似一架歼-10S双座型战机周四在河南贾鲁河畔坠毁,机上两人跳伞坠河。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一架歼-10战机迫降在河南贾鲁河畔,除机首处断裂外,机身其他部分未见明显的损伤。

另外有视频显示,战机的两名飞行员均跳伞,最终掉落在贾鲁河中。据目击者称,飞行员身体并无大碍。

目前,河南当地政府并未发声,解放军空军也未证实。

歼-10S是一款改进自歼-10的双座型教练机,主要用于培训新飞行员。官方曾在2015年12月公布,隶属中国海军东海舰队的一架歼-10S因撞鸟而失事; 2018年,消息称,中国空军一架歼-10S战机在南部地区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坠毁,2人死亡。

对于歼-10系列战机坠毁,网上不乏讨论,事故原因矛头直指俄制AL-31引擎。歼-10S战机均使用AL-31引擎,不过确切坠毁原因仍然未能知悉。

中国“新浪军事”2017年12月发表文章,直指“AL-31发动机”主轴的润滑和冷却系统经常失灵,有可能导致轴承摩擦面变得凹凸不平,摩擦力急剧加大、旋转不稳、最后直接卡死,战机因而失去动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kimkim5 + 5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09:3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胶:其实中国战机插水,也是是中共最新的黑科技,简称为中国水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马来无故发动机失踪的飞机才不会出事!马来之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士来啦 发表于 23-10-2021 09:38 AM
中国胶:其实中国战机插水,也是是中共最新的黑科技,简称为中国水机 ...

开玩笑,人家在千-10 装满核弹,演习核爆美国,跳伞逃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12:2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在演習如何在插海上的戰艦和跳傘逃脫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01: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战机都是水货。
台湾的插土机可以以一抵十的,反攻大陆指日可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03: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比东南亚猴子国家的不能下潜的潜艇强一些🤣🤣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Livanthony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几只玻璃心的中国胶进来丢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21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这是航模,你见过战机坠毁还这么完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21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水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21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水机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21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玻璃国不愧是名副其实的插水健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21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yak999 发表于 23-10-2021 05:08 PM
小朋友,这是航模,你见过战机坠毁还这么完整的吗?

就是, 我怎么看都觉得水花比全红蝉的还小

都说他们都不读书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21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机好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21 02:12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嘴炮中国胶面对现实的中共插水机无地自容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21 01: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些仇中反中的平时不是不相信中国媒体的报道的吗? 凡是中国媒体报导的东西在你们眼里就是吹牛的, 不可信的, 哦这次报导的是解放军战机发生意外插水反而不怀疑是假新闻了? 看看你们是多么的虚伪!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15 收起 理由
5191 + 5 我很赞同
天花乱坠 + 5 精品文章
Livanthony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21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堆仇美反没的舔共粉红,平时是相信中国媒体的报道,
这次报导的是解放军战机发生意外插水反而怀疑是假新闻了?
看看你们这堆舔共粉红是多么的虚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21 04:0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12MB 发表于 27-10-2021 03:39 PM
你们这堆仇美反没的舔共粉红,平时是相信中国媒体的报道,
这次报导的是解放军战机发生意外插水反而怀疑是 ...

这是中国媒体的报导哦, 在你们眼里不是假的吗? 怎么这次贴上来分享了? 你们虚不虚伪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天花乱坠 + 5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0-2021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r.Bean 发表于 27-10-2021 01:56 PM
你们这些仇中反中的平时不是不相信中国媒体的报道的吗? 凡是中国媒体报导的东西在你们眼里就是吹牛的, 不可 ...

中国报是中国媒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21 07:4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ongolia 发表于 27-10-2021 11:46 PM
中国报是中国媒体?

你引用的是北京的新闻, 就是来自中国的媒体, 这新闻就是源自中国, 只是大马的华文报章转载而已, 你偷换概念啊! ?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7-11-2021 05:21 PM , Processed in 0.09313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