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C_yamie

學瑜迦的好處

[复制链接]
wolabo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9-2003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n 于 24-9-2003 07:18 PM  说 :
我在JB晶晶美容纤体韵律中心学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


有效吗? 那个不是美容中心咩?

[ Last edited by 网络女孩 on 25-9-2003 at 04:46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03 0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才算有没有效呢?
我才刚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9-2003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ang 哪里有的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9-2003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給我JB晶晶美容纤体韵律中心的電話和地址嗎?
應該連絡誰訊問詳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ooilingfoo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1-3-2006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PEKAN AMPANG,那里可以学YOGA??学费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君右棋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4-4-2006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兴趣想学了,
但不知那里比较好,
想加入TRUE YOGA,
但觉得加入FF比较值,
可以做埋GYM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6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现在很多地方都有的学啦!!
我是在fitness center学的,因为又可做gym...
下个月我妈的朋友要教我yoga,那yoga是可瘦女生最想瘦的部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sf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8-2006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瑜伽用的垫子,请问大约需要多少钱呢?

我是初学者,学瑜伽后心情比较开朗人也比较有精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8-2006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左君右棋 于 14-4-2006 10:10 AM 发表
也有兴趣想学了,
但不知那里比较好,
想加入TRUE YOGA,
但觉得加入FF比较值,
可以做埋GYM嘛...


是真的喔,不只能學YOGA,還能各種的body combat/body step/做埋GYM。。
价錢大同小異!
最重要的是FF沒有限制一星期學幾多次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8-2006 03: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借趟娜的一句话不要問YOGA能帶給您什麼,要問您願意為自己努力些什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8-2006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yoga已有4个月了,益处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8-2006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学了近五个月。。。。好好。。。。好爱它。。。
人人说我近来变瘦了,精神了,也很自信了。。。
姐妹们,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8-2006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的是hatha yoga,改天有空。。。我们一起放些自己练习时拍的照片上来分享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06 1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浪漫主义 于 31-8-2006 01:13 PM 发表
我学的是hatha yoga,改天有空。。。我们一起放些自己练习时拍的照片上来分享好吗?


请问你在那里学hatha yoga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06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20 于 27-9-2003 03:53 PM 发表
Penang 哪里有的学?



zomok 没有人知道 Penang 哪里有的学的??
Bayan Baru 哪里有的学?
除了Fitness PrioXXty 外!!

这里有Penang,Bayan Baru 的人吗??

介绍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9-2006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自家学习yoga,以前怀孕时有上过课,觉得很不错,因为有小孩没那么方便到外面学。还好啦,慢慢学,身心健康,身材保持,才不会让人家说结了婚,就是黄脸婆。提供你们这本书,还有送v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9-2006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乌乌乌。。。
好可怜呢!没有Pg/Bayan Baru 的人!!!

那我怎样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6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五年前接触了瑜珈,但真正感受到它的威力是最近的事。以前练习瑜珈时很随性-属于吃饱了卖包那种,要不要卖都可以。常常都只是想到了才去练习(一个月约练习零次到四次),有时练习到高难度动作就混过去,当教练没到 !

直到最近加入某瑜珈中心,一个星期三次的瑜珈练习竟然把困扰半年多都在夜里咳嗽的毛病治好了。之前有时候作到很刻苦的瑜珈动作时,还会觉得是自己犯贱花钱请教练折磨自己!

我的夜咳症我是尝试了很多种治疗但都不行,治好了之后 -现在练习瑜珈心理就平衡多了(我知道这心态是不正确,瑜珈精神应是包括和谐的身心平衡和静心,等等。)。这次虽好了夜咳症,但是我还有鼻敏感,一直持续的练习下去再告诉你们效果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6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Teng929 于 7-9-2006 06:36 PM 发表
我现在自家学习yoga,以前怀孕时有上过课,觉得很不错,因为有小孩没那么方便到外面学。还好啦,慢慢学,身心健康,身材保持,才不会让人家说结了婚,就是黄脸婆。提供你们这本书,还有送vcd.
http://i48.photobu ...





我也有一本,内容很详细,我也推荐堂娜的另一本漂亮yoga也很不错,不妨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06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vyTeng929 于 7-9-2006 06:36 PM 发表
我现在自家学习yoga,以前怀孕时有上过课,觉得很不错,因为有小孩没那么方便到外面学。还好啦,慢慢学,身心健康,身材保持,才不会让人家说结了婚,就是黄脸婆。提供你们这本书,还有送vcd.
http://i48.photobu ...


哇~~你很厉害咧。。自己练都行?姿势方面有谁可以提醒矫正呢?
我没别的意思啦。只是我才刚接触瑜伽。但是也是时间的不配合,不能常常去中心练。所以也想在家自己学。当然也是要买书+VCD 咯。。。先谢谢你的好介绍。

啊!还有,这么多招的瑜伽,该如何分配去练呢?好像招招都想学呢。每个姿势都要重复好几次,一个小时好像练不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7-2022 04:21 PM , Processed in 0.07994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