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小小青蛙

离不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3-2019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orever03 发表于 18-3-2019 10:46 AM
应该是楼主冷感了,生了孩子都是会冷感的
男人想要你又冷感,怎么办?

其实女人的第六感很强的。。。。你不懂咩?
所以男人要懂得,疼爱,珍惜及体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aspersgm 发表于 18-3-2019 11:27 AM
"太阳,上升,月亮星座是牧羊座,处女,双子或双鱼。
这些星座的人,才会这样没头没脑的。"


惨。。。被你说中了!!


“婚姻很舒服”??哈哈。 ...

看越多,越发现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生活。

其实,我最适合孤独终老,不愿再为任何人改变,自然无情债就一身轻。

可是其他还在婚姻的人怎么办呢?

我自小在父母常年累月吵架中长大的人,我们四兄姐妹的感情运也是不顺,深深影响我们的爱情观。

他们早婚的早婚,在感情不断退让的退让,大男人主义的也有,只为可以拥有掌控权,早日摆脱原生家庭。

现代两性关系的书籍和资料里玲琅满目的,肯定有意义的,就是让人类在感情不断进步,别再停留老阿嫲思维。

这个时代,我们有很多选择,算是幸运的,不善加利用这些资讯,只会制造更多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已经开口想离婚了,何必委屈自己, 除非你还很爱他,孩子只是借口吧

总觉得给孩子看到夫妻两冷淡的爱会间接影响他们往后对感情的看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0 收起 理由
请叫我天使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死神 发表于 18-3-2019 11:48 AM
看越多,越发现自己适合什么样的生活。

其实,我最适合孤独终老,不愿再为任何人改变,自然无情债就一身轻。

可是其他还在婚姻的人怎么办呢?

我自小在父母常年累月吵架中长大的人,我们四兄姐妹的感情运 ...

你不认同佛法:循环? (宿命),所以佛法里可以学习到”改变宿命“。
要如何把这沉重宿业斩断,不希望继续及后代。。。。(因果循环)。
心里学也只能是长知识罢了,帮不了自己内心的潜能。


离题了。。。不好意思!!

楼主的不一定是我们想象的,或许只是不懂怎样克服问题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spersgm 发表于 18-3-2019 12:05 PM
你不认同佛法:循环? (宿命),所以佛法里可以学习到”改变宿命“。
要如何把这沉重宿业斩断,不希望继续及后代。。。。(因果循环)。
心里学也只能是长知识罢了,帮不了自己内心的潜能。


...

不恋爱,不结婚生子,也是斩断沉重宿业,也是一种改变。

每次看到这种帖子,说真的,我也看得累,劝到不想劝。

真不知道她们身边的朋友,怎么就没有一个是善知识,难道都是一群吃喝玩乐有爱聊是非的人吗?

交友真的要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堕落死神 发表于 18-3-2019 12:16 PM
不恋爱,不结婚生子,也是斩断沉重宿业,也是一种改变。

每次看到这种帖子,说真的,我也看得累,劝到不想劝。

真不知道她们身边的朋友,怎么就没有一个是善知识,难道都是一群吃喝玩乐有爱聊是非的人吗?
...

哪来的理由?
生命啊。。。。。


来了这世界就要接受,往好的去处啊。。。
活个有价值观念的人生路。。。。
生老病死,喜怒哀乐都是人生道路。
不是让你去出家,看破红尘。

天天喜乐,合家平安。
(价值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带我走 发表于 18-3-2019 08:35 AM
这个年代手机划一个左一个右造就了脆弱的婚姻,一堆女权主义或者面子书分享什么你值得更好的贴更使得离婚率高涨,

孩子都两个了你还能劝离,真服了你。但也不不奇怪,这个年代的通病吧,大家都懒的弥补,直接换 ...

不是弥补不弥补的问题
他老公是品种问题,习惯外面那些技术了
除非她变成她老公喜欢的妖艳贱货

反正钱也没有,我真心建议她改变自己,才37,怕什么春
让小孩在这样不开心的家庭继续生活,小孩会很stres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spersgm 于 18-3-2019 01:56 PM 编辑

你发觉吗?
很多这类品种身边都是一堆美女。。。。

只要他会顾家,珍惜对方也算很好的品种了。。。。
一定要有性才算完美家庭吗?
对着对着都厌倦。。。


版主,先声明
(我也不认同哪些品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3-2019 12:5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如果我最后决定是不离,我会和老公去婚姻辅导。解决我们之间潜在的矛盾和问题。而不会让小孩在一个不健康的家庭长大。只是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再去努力,毕竟伤害很深。我不懂自己还可以走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堕落死神 于 18-3-2019 01:13 PM 编辑
小小青蛙 发表于 18-3-2019 12:55 PM
当然。如果我最后决定是不离,我会和老公去婚姻辅导。解决我们之间潜在的矛盾和问题。而不会让小孩在一个不健康的家庭长大。只是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再去努力,毕竟伤害很深。我不懂自己还可以走多远。


YouTube 有个台湾节目<  医师好辣 >,讨论过肌少症,老人家长期不运动,只爱窝在沙发,肌肉量会减少,很容易跌倒,因为骨头没有了肌肉的保护。

因此,老人家只爱呆在家里,不愿出门,活动范围就是家里。

不过,台湾就有个奇女子,就是作家吴娟瑜,她一把老骨头,好像有 70岁,还在<新闻挖挖哇 >节目里,分享她的健身成果,还秀出她的二头肌。

。。。。。。

请问你是老人家吗?不是。

请问你有肌少症吗?没有。

既然都不是,肯定可以走得很长远,只要肯去做,有心要去做,用对方法去做尤为重要。

以前看过小三的名言:没有破坏不了的婚姻,只有不够努力的小三。

我借用和改编这句名言:没有挽救不了的婚姻,只有不愿努力的正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spersgm 于 18-3-2019 01:20 PM 编辑
小小青蛙 发表于 18-3-2019 12:55 PM
当然。如果我最后决定是不离,我会和老公去婚姻辅导。解决我们之间潜在的矛盾和问题。而不会让小孩在一个不健康的家庭长大。只是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再去努力,毕竟伤害很深。我不懂自己还可以走多远。

没有不可能的。。。。

了解多点周围人,每个家庭都有难念的经,交朋友出去聊聊。。。
不要把他放在第一位就可以了!!

没有他,你也可以自立,当然有他才可以成立真正的幸福家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3-2019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7 岁还年轻的,而且就算以后找不到你有女儿就够了啊,会比现在每天伤心难过来得轻松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9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叫鸡是死罪,为了自己和孩子不被传染性病,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3-201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他谈了,他说他可以回来,但是他回来只是为了当一个爸爸的责任,我也不可以要求他付出什么。。。算了,这样子我为什么要委屈自己。。我已经尝试了原谅,而他不要,我也问心无愧了。。。孩子方面如果他愿意我可以让他共同抚养,这样子对小孩的影响应该可以减到最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9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青蛙 发表于 19-3-2019 10:19 AM
和他谈了,他说他可以回来,但是他回来只是为了当一个爸爸的责任,我也不可以要求他付出什么。。。算了,这样子我为什么要委屈自己。。我已经尝试了原谅,而他不要,我也问心无愧了。。。孩子方面如果他愿意我可以让 ...

"当一个爸爸的责任"。。。


这我就看不懂了!!如果不爱你还当什么爸爸??像是你在保护孩子委屈自己。。。。。


离吧。。。。吓一吓“它”!!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9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spersgm 于 19-3-2019 10:36 AM 编辑

拖着走很辛苦的,不如放手吧。。。大家都好!!

要么两夫妻和谐,要么干脆利落“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3-2019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解决了,也就解脱了,孩子方面他们会有自己的命运安排,我做好我当妈妈的本分就好了。。就不需要再纠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9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美好的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3-2019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spersgm 发表于 19-3-2019 11:37 AM
加油,美好的未来。。。

谢谢。。十年的感情,好像发了一场恶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3-2019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青蛙 发表于 19-3-2019 03:46 PM
谢谢。。十年的感情,好像发了一场恶梦。。

还有2个小孩。。。
都是个“过程”而已,磨练成坚强的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7-12-2021 05:36 PM , Processed in 8.75141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