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一族
请问honda br-v会很耗油吗?
ADVERTISEMENT
IVYLEE76
Lv.3
7-6-2017 04:43 PM
关注
中级会员 | Credits 310
我现在开的是waja1.6 ,感觉很耗油空间也小,请各位给点意见
赏
空间
赞
0
踩
0
2942阅读
变色卡
千斤顶
相关阅读
如何利用apartment小空间制造这样温馨的感觉
1-7-2017 10:27 PM
2604阅读
大丰有房出租,空间宽阔, 不拥挤
25-6-2017 11:14 AM
7回复
哪里有人收购二手电脑和旧家私?
19-6-2017 08:16 AM
2682阅读
中国首颗X射线空间天文卫星“慧眼”成功发射
15-6-2017 05:36 PM
1回复
寻找全球人才,「征」的就是你
9-6-2017 05:03 PM
95阅读
查看更多
40k左右省油的车有什么好介绍?
8-6-2017 10:07 PM
5回复
浪漫甜蜜爱情小说——《傻瓜,我信你》 第一章 交集 这里阅读
3-6-2017 01:58 PM
1624阅读
新加坡房/屋出租告示空间】 [复制链接]
22-5-2017 09:27 PM
1440阅读
你在找上网兼職的機會嗎 part time(share link)而已
17-5-2017 08:07 PM
7回复
安于现状(排屋)还是勇闯高峰(半独立)?
14-5-2017 11:08 PM
53回复
3回复
正序
ADVERTISEMENT
jq5169
Lv.11
4
#
8-6-2017 10:34 AM
一级长老
| Credits 9045
我的第一代Waja打满大约RM110左右(看打95还是97)
可以跑500KM以上550KM以下,如果一直跑高速公路可以去到700KM左右
这样还算吃油的话,你要买Toyota Prius了!
kel2b
Lv.15
3
#
8-6-2017 10:26 AM
铜牌长老
| Credits 39772
耗不耗油是看驾驶态度.
ucsi
Lv.8
2
#
7-6-2017 06:17 PM
金牌会员 | Credits 2673
如果你觉得waja空间小的话,brv你可以不用考虑了
已显示全部内容
最新回复
★【2026 F1预测王】★ (加拿大):jhnwoo ★
6-6-2026 12:07 AM
53回复
★【2026 F1预测王】★ - 谈论
4-6-2026 05:32 PM
14回复
把中国车带到马来西亚,当地人怎么看?【大家车言论】
24-5-2026 09:41 AM
2回复
PROTON的车主,下一辆新车,你还会选择回PROTON吗?
23-5-2026 01:39 PM
45回复
crv, xtrail, cx 5 哪里一个比较好?
9-5-2026 09:07 PM
65回复
更多 爱车一族
宝马3系CS碳纤维半打孔平底方向盘,颜值与操控双升级
2-6-2026 03:12 PM
101阅读
有以下老款奔驰别急着换!改个AMG液晶仪表盘,内饰直接年轻十岁
29-5-2026 10:59 AM
202阅读
新款奥迪Q5碳纤维星河流光动态氛围灯 夜间座舱质感直接不一样了
25-5-2026 03:00 PM
101阅读
谁家的3系改得这么帅气?赶紧开走!
19-5-2026 08:39 PM
202阅读
德系车专车专用隐藏式行车记录仪
13-5-2026 08:14 PM
303阅读
高级模式
回复
插入
发送动态
使用个人签名
进入高级模式?
使用浏览器的分享按钮
分享给好友哦
登录/注册
首页
热榜
论坛导读
国内政治时事
国际政治时事
吱喳什么
爱情男女
投资理财
非常娱乐
家庭生活
医疗健康
旅游休闲
爱车一族
电脑手机
命理运势
地方州属
我的收藏
我有话说
论坛之星
排行榜
群组
发现
广播
标签
广告洽询
佳礼马来文版
更换成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