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光 Lv.7
立体魔幻城市又上新了。
29日,重庆最复杂立交刚完工,西直门立交看完羞愧,导航看完都哭了!
喏,就是下面这个
黄桷湾立交,目前西南地区最大、最复杂、功能最强的枢纽型立交,自2009年修建以来,备受各界关注。
该立交分为5层,连接20余条匝道,层层叠加,分支密布,犹如城市的毛细血管。说它功能强大,在于它连接了广阳岛、江北机场、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四公里、茶园等方向的道路,是主城的重要交通转换节点。
南岸区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桷湾立交将解放碑、江北、弹子石三个CBD商圈及茶园新区等多个经济组团连为一体,待整体工程完工后,将为商圈和新区带来人气和经济效益。
感觉夜跑族、走走族、摄影爱好者,年内又有一个新的扎堆点了。
用字母讲解一下这座桥哦……
图自百科
唉算了,幸好不是重庆人。
对全国网友来说,重庆大概已经是一个8D城市了吧……
到了重庆,每天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去XX怎么走?”
导航:别问我,我不知道怎么说……
山城重庆的独特魅力,而让人惊呆的还不止这个立交桥!
杀龟大郎 Lv.9 2#
杀龟大郎 Lv.9 3#
台湾之光 楼主 4#
引用: 杀龟大郎 发表于 31-5-2017 11:44 AM 友人早幾個月刚從重慶回耒, 曾形容是肮脏乱七八糟的山城! 去了我會後悔.不知是否属實?
txymd Lv.4 5#
澎湃三国杀 Lv.9 6#
Barryliaozs Lv.14 7#
引用: txymd 发表于 31-5-2017 12:02 PM 重庆的,路过~
Barryliaozs Lv.14 8#
txymd Lv.4 9#
引用: Barryliaozs 发表于 31-5-2017 12:51 PM 听我朋友说的,重庆就山城,很多大路没法铺地而盖。是这样吗?
Barryliaozs Lv.14 10#
引用: txymd 发表于 31-5-2017 01:01 PM 不是哦,其实叫山城只是因为重庆地形的原因,可是并不是山路的意思哦 重庆是座3D城市,也是因为地形的原因,路的结构会比较复杂一点,例如从洪崖洞11楼出来是马路,下到1楼出来又是马路,所以都说游 ...
txymd Lv.4 11#
引用: Barryliaozs 发表于 31-5-2017 01:06 PM 那个奇葩但凡跟中国有关的他都来黑的。我也在跟我弟规划着去中国的中部城市自由行走走,重庆也是选择之一。
台湾之光 楼主 12#
50912cmea Lv.13 13#
D.路飞 Lv.11 14#
antid Lv.6 15#
引用: D.路飞 发表于 31-5-2017 05:03 PM 几年前我去西藏时有在成都玩2天,蛮干净,完全没有反中份子们说的那么肮脏... 不过西藏的厕所就超级肮脏,那个味道............... 而且很多都没有门的,一进去就可以看着对方一起大便的... 西藏很美,可 ...
txymd Lv.4 16#
terrytanaus Lv.5 17#
henryde Lv.11 18#
D01 Lv.11 19#
引用: txymd 发表于 31-5-2017 06:26 PM 哈哈,西藏那一带现在的生活还比较原始,没有大城市的硝烟和繁华,保留了他们藏族的原始生活,所以发展比较慢,能想象到你说的厕所是什么样子 成都就在重庆旁边哦,现在动车1个多小时就到了,欢迎去玩儿哦~
txymd Lv.4 20#
引用: D01 发表于 2-6-2017 11:24 AM 请问一下 重庆的茶马古道还保留着吗? 还能让人走吗?安全吗?有住宿吗?
使用浏览器的分享按钮分享给好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