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政治时事

ADVERTISEMENT


台湾之光 Lv.7

关注
银牌会员 | Credits 1640   

立体魔幻城市又上新了。

29日,重庆最复杂立交刚完工,西直门立交看完羞愧,导航看完都哭了!

喏,就是下面这个

黄桷湾立交,目前西南地区最大、最复杂、功能最强的枢纽型立交,自2009年修建以来,备受各界关注。

该立交分为5层,连接20余条匝道,层层叠加,分支密布,犹如城市的毛细血管。说它功能强大,在于它连接了广阳岛、江北机场、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四公里、茶园等方向的道路,是主城的重要交通转换节点。

南岸区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桷湾立交将解放碑、江北、弹子石三个CBD商圈及茶园新区等多个经济组团连为一体,待整体工程完工后,将为商圈和新区带来人气和经济效益。

感觉夜跑族、走走族、摄影爱好者,年内又有一个新的扎堆点了。

用字母讲解一下这座桥哦……

图自百科

唉算了,幸好不是重庆人。

对全国网友来说,重庆大概已经是一个8D城市了吧……

到了重庆,每天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去XX怎么走?”

导航:别问我,我不知道怎么说……

山城重庆的独特魅力,而让人惊呆的还不止这个立交桥!



3347阅读
22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杀龟大郎 Lv.9 2#

钻石会员 | Credits 3335   
友人早幾個月刚從重慶回耒,
曾形容是肮脏乱七八糟的山城!
去了我會後悔.不知是否属實?

杀龟大郎 Lv.9 3#

钻石会员 | Credits 3335   
楼主的第一張圖和咱們吉隆坡某處的交通天桥有点像,可能有的比!

台湾之光 楼主 4#

银牌会员 | Credits 1640   
引用: 杀龟大郎 发表于 31-5-2017 11:44 AM
友人早幾個月刚從重慶回耒,
曾形容是肮脏乱七八糟的山城!
去了我會後悔.不知是否属實?

你上面那句话基本没人能回答!你可以把重庆换成任何一个地名,基本通用!
Follow Us

txymd Lv.4 5#

高级会员 | Credits 446   
重庆的,路过~

澎湃三国杀 Lv.9 6#

钻石会员 | Credits 3431   
引用: 杀龟大郎 发表于 31-5-2017 11:44 AM
友人早幾個月刚從重慶回耒,
曾形容是肮脏乱七八糟的山城!
去了我會後悔.不知是否属實?

再怎么乱也不及台湾乱,台湾那些小镇还不如我国的kampung

Barryliaozs Lv.14 7#

支柱长老 | Credits 23720   
引用: txymd 发表于 31-5-2017 12:02 PM
重庆的,路过~

听我朋友说的,重庆就山城,很多大路没法铺地而盖。是这样吗?

ADVERTISEMENT


Barryliaozs Lv.14 8#

支柱长老 | Credits 23720   
引用: 杀龟大郎 发表于 31-5-2017 11:44 AM
友人早幾個月刚從重慶回耒,
曾形容是肮脏乱七八糟的山城!
去了我會後悔.不知是否属實?

您最后悔的莫过于不在日本出生吧。这可以是阁下一辈子的遗憾,其他的都是小事。

txymd Lv.4 9#

高级会员 | Credits 446   
引用: Barryliaozs 发表于 31-5-2017 12:51 PM
听我朋友说的,重庆就山城,很多大路没法铺地而盖。是这样吗?

不是哦,其实叫山城只是因为重庆地形的原因,可是并不是山路的意思哦
重庆是座3D城市,也是因为地形的原因,路的结构会比较复杂一点,例如从洪崖洞11楼出来是马路,下到1楼出来又是马路,所以都说游客去重庆用GPS是没用的哈哈。
可是重庆的建设非常美哦,也没有像楼上说的到处脏乱差,去过中国的朋友应该都会发现现在的中国环境都非常干净了吧,不过不排除每个地方都一定有比较差的环境

Barryliaozs Lv.14 10#

支柱长老 | Credits 23720   
引用: txymd 发表于 31-5-2017 01:01 PM
不是哦,其实叫山城只是因为重庆地形的原因,可是并不是山路的意思哦
重庆是座3D城市,也是因为地形的原因,路的结构会比较复杂一点,例如从洪崖洞11楼出来是马路,下到1楼出来又是马路,所以都说游 ...

那个奇葩但凡跟中国有关的他都来黑的。我也在跟我弟规划着去中国的中部城市自由行走走,重庆也是选择之一。

txymd Lv.4 11#

高级会员 | Credits 446   
引用: Barryliaozs 发表于 31-5-2017 01:06 PM
那个奇葩但凡跟中国有关的他都来黑的。我也在跟我弟规划着去中国的中部城市自由行走走,重庆也是选择之一。

没关系啦,哈哈,发现这边比较多人对中国的观念还是停在很久以前..
请问你是华人吗?我是中国重庆的女生,嫁来这边当大马媳妇了
欢迎你去中国,若想去重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哦~

台湾之光 楼主 12#

银牌会员 | Credits 1640   
中国大陆的任何进步大概都会深深地刺痛某些反中人士脆弱的心灵。大家应该体谅才是。

50912cmea Lv.13 13#

高级长老 | Credits 18405   

D.路飞 Lv.11 14#

一级长老 | Credits 7664   
引用: txymd 发表于 31-5-2017 01:01 PM
不是哦,其实叫山城只是因为重庆地形的原因,可是并不是山路的意思哦
重庆是座3D城市,也是因为地形的原因,路的结构会比较复杂一点,例如从洪崖洞11楼出来是马路,下到1楼出来又是马路,所以都说游 ...

几年前我去西藏时有在成都玩2天,蛮干净,完全没有反中份子们说的那么肮脏...
不过西藏的厕所就超级肮脏,那个味道...............
而且很多都没有门的,一进去就可以看着对方一起大便的...

西藏很美,可是厕所很恐怖...

antid Lv.6 15#

铜牌会员 | Credits 832   
引用: D.路飞 发表于 31-5-2017 05:03 PM
几年前我去西藏时有在成都玩2天,蛮干净,完全没有反中份子们说的那么肮脏...
不过西藏的厕所就超级肮脏,那个味道...............
而且很多都没有门的,一进去就可以看着对方一起大便的...

西藏很美,可 ...

西藏和川藏线就这么个调调。。。

ADVERTISEMENT


txymd Lv.4 16#

高级会员 | Credits 446   
引用: D.路飞 发表于 31-5-2017 05:03 PM
几年前我去西藏时有在成都玩2天,蛮干净,完全没有反中份子们说的那么肮脏...
不过西藏的厕所就超级肮脏,那个味道...............
而且很多都没有门的,一进去就可以看着对方一起大便的...

西藏很美,可 ...

哈哈,西藏那一带现在的生活还比较原始,没有大城市的硝烟和繁华,保留了他们藏族的原始生活,所以发展比较慢,能想象到你说的厕所是什么样子

成都就在重庆旁边哦,现在动车1个多小时就到了,欢迎去玩儿哦~

terrytanaus Lv.5 17#

支柱会员 | Credits 640   
看到都头晕哦

henryde Lv.11 18#

一级长老 | Credits 7530   
重庆妹子漂亮的比例蛮高的,应该说整个四川都挺高的,就是很多个子矮。。。

D01 Lv.11 19#

一级长老 | Credits 8430   
引用: txymd 发表于 31-5-2017 06:26 PM
哈哈,西藏那一带现在的生活还比较原始,没有大城市的硝烟和繁华,保留了他们藏族的原始生活,所以发展比较慢,能想象到你说的厕所是什么样子

成都就在重庆旁边哦,现在动车1个多小时就到了,欢迎去玩儿哦~

请问一下
重庆的茶马古道还保留着吗?
还能让人走吗?安全吗?有住宿吗?

txymd Lv.4 20#

高级会员 | Credits 446   
引用: D01 发表于 2-6-2017 11:24 AM
请问一下
重庆的茶马古道还保留着吗?
还能让人走吗?安全吗?有住宿吗?

你好,如果你说的茶马古道是景区的话,我想你说的应该是云南丽江拉市海的茶马古道文化,在重庆好像并没有听说过你说的茶马古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