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wayneng87

[交流帖] 忧郁症和焦虑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4-2017 08:2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ne86 发表于 14-4-2017 08:08 AM
难到病情复发了

是啰!最近老弟(wayne)很少留言,千萬别复发,愿上帝保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7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enneth 发表于 14-4-2017 08:13 AM
so...箅到自己的命盘怎样?最重要的是嫁个好丈夫,做少奶奶,不用工作嘛!

我只希望另一半是个负责任好丈夫好爸爸,我不想当少奶奶,很闷的
未来的另一半很不错,希望缘分能让我们在对的时间相遇
有时候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很遗憾的,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4-2017 01: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啦!最近在忙着工作嘛!我很好呀!看到你们一直聊天,很好呀!继续聊哦,我会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7 03: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以为发生什么事。最少在这里say hello.大家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7 03:2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ne86 发表于 14-4-2017 10:12 AM
我只希望另一半是个负责任好丈夫好爸爸,我不想当少奶奶,很闷的
未来的另一半很不错,希望缘分能让我们在对的时间相遇
有时候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很遗憾的,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沒有說對与錯的遗憾和恨晚的感觉啦,人生的路漫长,有顺境和逆境,遇到顺境就好好的珍惜和保握,遇到逆境就要学會釋放和接受。緣是天意,份是人为,遇到好缘就緊緊抓住它,打死都不放手,遇到不好,釆佢都傻。活得自由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7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enneth 发表于 14-4-2017 03:24 PM
沒有說對与錯的遗憾和恨晚的感觉啦,人生的路漫长,有顺境和逆境,遇到顺境就好好的珍惜和保握,遇到逆境就要学會釋放和接受。緣是天意,份是人为,遇到好缘就緊緊抓住它,打死都不放手,遇到不好,釆佢都傻。活得 ...

我会好好抓紧我的好缘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4-2017 06: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ne86 发表于 14-4-2017 03:41 PM
我会好好抓紧我的好缘分的

如果遇到好的就不要放手哦。。。珍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7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yneng87 发表于 14-4-2017 06:39 PM
如果遇到好的就不要放手哦。。。珍惜哦

嗯嗯,我会珍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4-2017 07: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ankenneth 于 14-4-2017 07:37 PM 编辑

其實我在这里留言時间不是很长,可以說,當我最痛苦的时侯(蕉虑症发作),wayne..,,,,你是笫一个朋友安慰我,陪我一起加油,而现在又多咗个Leanne,
談得多開心,彼此关心,有病都变沒病啦!,这叫做缘。我很珍惜,所以認定你们老弟老妺。如何?(講到我们好像很老,哈哈哈)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4-2017 08: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enneth 发表于 14-4-2017 07:25 PM
其實我在这里留言時间不是很长,可以說,當我最痛苦的时侯(蕉虑症发作),wayne..,,,,你是笫一个朋友安慰我,陪我一起加油,而现在又多咗个Leanne,
談得多開心,彼此关心,有病都变沒病啦!,这叫做缘。我很珍惜 ...

不会呀!我们应该互相鼓励和安慰对方的。。因为只有病患才知道,发病的痛苦和煎熬的。。你可以一直在这里留言,我会看到的。。大家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4-2017 09: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弟兄姊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4-2017 12:2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enneth 发表于 15-4-2017 09:28 AM
早上,,,,弟兄姊妹

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7 10: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ayneng87 @tiankenneth  

早安。

前两天照顾一个多月的侄儿,有当妈妈的感觉
他回家了,开始想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7 10: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kenneth 发表于 14-4-2017 07:25 PM
其實我在这里留言時间不是很长,可以說,當我最痛苦的时侯(蕉虑症发作),wayne..,,,,你是笫一个朋友安慰我,陪我一起加油,而现在又多咗个Leanne,
談得多開心,彼此关心,有病都变沒病啦!,这叫做缘。我很珍惜 ...

嗯,要多多关心彼此。关心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觉得开心,何乐而不为。

开心或不开心的都可以分享。

所以不需要去看心理医生,来这里聊天有病也会变没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7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ayneng87 发表于 14-4-2017 08:30 PM
不会呀!我们应该互相鼓励和安慰对方的。。因为只有病患才知道,发病的痛苦和煎熬的。。你可以一直在这里留言,我会看到的。。大家可以一起聊天。。一起分享

真的只有得过这种病的人才知道发病时的痛苦和煎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17 11:28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ne86 发表于 17-4-2017 10:45 AM
真的只有得过这种病的人才知道发病时的痛苦和煎熬。

是呀!别人是不明白的,只有这样的病患才知道。。病发的痛苦和煎熬。所以也不用解释,我们知道的。。对吗?K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17 11:30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ne86 发表于 17-4-2017 10:24 AM
@wayneng87 @tiankenneth  

早安。

前两天照顾一个多月的侄儿,有当妈妈的感觉。
他回家了,开始想他了

妳应该找点东西做,分散一个妳的注意力。。妳的病没那么容易复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7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ayneng87 发表于 17-4-2017 11:30 AM
妳应该找点东西做,分散一个妳的注意力。。妳的病没那么容易复发的

我的病很久没复发了应该超过5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7 11:45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ne86 发表于 17-4-2017 10:24 AM
@wayneng87 @tiankenneth  

早安。

前两天照顾一个多月的侄儿,有当妈妈的感觉。
他回家了,开始想他了

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4-2017 11:4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ne86 发表于 17-4-2017 10:39 AM
嗯,要多多关心彼此。关心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觉得开心,何乐而不为。

开心或不开心的都可以分享。

所以不需要去看心理医生,来这里聊天有病也会变没病

我贊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5-2022 08:44 AM , Processed in 0.08353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