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旅游

ADVERTISEMENT


cth2206 Lv.11

关注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13-12-2025 01:51 PM 编辑

当然先分享战车啦

我的baby IRIZ ~



大灯真的是赏心悦目








2 人给楼主打赏
5.8万阅读
191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cth2206 楼主 2#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23-7-2017 07:31 PM 编辑

KLCC周边绕几圈









anoko 3#

社区乞丐 | Credits -238   
楼主弃楼了么??

mingkok76 Lv.13 4#

版主 | Credits 8731   
又说半岛游!其实只是吉隆坡游
Follow Us

cth2206 楼主 5#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引用: mingkok76 发表于 25-7-2015 04:03 PM
又说半岛游!其实只是吉隆坡游

哇大哥,我才刚开始咧,可能你误会了,我是偶尔才找地方跑的,不是一次过游玩半岛。
当然还是主打雪隆,可能两三天长假才会跑去较远的地方,看了那个《发现大马》https://www.facebook.com/myroadplanner,很多鲜为人知的外国景色很想去看看
慢慢一步一步来啦。


cth2206 楼主 6#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23-7-2017 07:32 PM 编辑

Pantai Remis, Kuala Selangor






很多垃圾桶


mingkok76 Lv.13 7#

版主 | Credits 8731   
引用: cth2206 发表于 25-7-2015 09:14 PM
哇大哥,我才刚开始咧,可能你误会了,我是偶尔才找地方跑的,不是一次过游玩半岛。
当然还是主打雪隆, ...

好的!期待你的环岛游

ADVERTISEMENT


cth2206 楼主 8#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23-7-2017 07:32 PM 编辑

置身KL CITY GRANDPRIX 赛车场!





耿乐 Lv.9 9#

钻石会员 | Credits 3337   
是在做汽车广告吗……?

cth2206 楼主 10#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23-7-2017 07:33 PM 编辑

Hutan Lipur Kanching Waterfall







旁边golf club 的小路

cth2206 楼主 11#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23-7-2017 07:33 PM 编辑

总算去了适耕庄

私人重地 Lv.11 12#

一级长老 | Credits 8442   
原来汽车是主角

rachaelgun Lv.7 13#

银牌会员 | Credits 1650   
1.3 MT 还是1.3 CVT 还是 1.6 MT 还是 1.6 CVT?

cth2206 楼主 14#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25-7-2017 08:10 PM 编辑

ampang lookout point,迟点再上来拍夜景

汽车广告摄影



cth2206 楼主 15#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本帖最后由 cth2206 于 23-7-2017 07:50 PM 编辑

去了多次bukit gasing
几乎每个拜六2pm放工后就来这里走走
地点很棒非常顺路

第一次来到吊桥部分
也第一次在这里拍了些照片


吊桥有大概20m吧
呆越久就越可怕
第一次冲着过去感觉没什么
第二次慢慢过就变得有点恐怖了
更为了拍照站在中间双手拿着手机
整个人缺乏平衡感双脚直颤抖


吊桥中间风景不错







ADVERTISEMENT


kwai56 Lv.9 16#

钻石会员 | Credits 4299   
建議每到一個地方的照片都有IRIZ

Daewood Lv.13 17#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095   
几时环游半岛?

cth2206 楼主 18#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引用: kwai56 发表于 24-7-2017 10:45 AM
建議每到一個地方的照片都有IRIZ

你也喜欢cutecute哒iriz?

cth2206 楼主 19#

一级长老 | Credits 8910   
引用: Daewood 发表于 24-7-2017 01:23 PM
几时环游半岛?

很难啦
那天来回金马伦车油路费就花了百多块
环游半岛不就破千?
好象有点夸张接受不到咧

Daewood Lv.13 20#

高级长老 | Credits 15095   
引用: cth2206 发表于 24-7-2017 08:33 PM
很难啦
那天来回金马伦车油路费就花了百多块
环游半岛不就破千?
好象有点夸张接受不到咧

就努力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