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星相

ADVERTISEMENT


Karl0312 Lv.11

关注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本帖最后由 Karl0312 于 19-10-2023 10:01 PM 编辑

分享我去过的寺庙
2 人给楼主打赏
13.4万阅读
552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Twister0000 Lv.9 2#

钻石会员 | Credits 3240   
谢谢分享~~~
我还以为你会放抱佛或睡佛的~~嘻嘻

乡下猎人 Lv.14 3#

支柱长老 | Credits 26217   
谢谢分享。。。佛祖好大尊!

weimi Lv.6 4#

铜牌会员 | Credits 864   
大大…此庙在哪里的?想去拜拜…
Follow Us

Danmy Lv.12 5#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958   
真的是在 jenjarom 吗?佛光山那边??

Karl0312 楼主 6#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6-8-2014 03:02 PM
谢谢分享。。。佛祖好大尊!

呵呵~我只是分享别人的照片~佛祖确实蛮大的~^ ^

Karl0312 楼主 7#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Twister0000 发表于 26-8-2014 03:02 PM
谢谢分享~~~
我还以为你会放抱佛或睡佛的~~嘻嘻

哈哈~昨天只是过去给师傅念经罢了~没有很多时间拍照~

ADVERTISEMENT


Karl0312 楼主 8#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weimi 发表于 26-8-2014 03:17 PM
大大…此庙在哪里的?想去拜拜…

这庙在雪隆~jenjarom那边~靠近佛光山东禅寺那里

Karl0312 楼主 9#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Danmy 发表于 26-8-2014 03:40 PM
真的是在 jenjarom 吗?佛光山那边??

是的~不过是另外一边~印度庙那里进去~马来kampung那带~

Twister0000 Lv.9 10#

钻石会员 | Credits 3240   
引用: Karl0312 发表于 26-8-2014 04:00 PM
哈哈~昨天只是过去给师傅念经罢了~没有很多时间拍照~

哦,有见到Archan Man么?嘻嘻。。。

skmplan778 Lv.12 11#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261   
谢谢分享

Danmy Lv.12 12#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958   
引用: Karl0312 发表于 26-8-2014 04:05 PM
是的~不过是另外一边~印度庙那里进去~马来kampung那带~

那么真的不知道在哪里~

每次新年去 佛光山 都是 直接从新村口那个牌坊进去,直接到 佛光山门口 那边 停车的

你这样说,我倒没有概念~~

嗯。。下次有机会再去找看

---

有佛牌可以请?哈哈。。。

big_nutz Lv.10 13#

荣誉会员 | Credits 6488   
感謝卡爾大大的分享!!!!

莹丽 Lv.9 14#

钻石会员 | Credits 3797   
引用: Danmy 发表于 26-8-2014 04:59 PM
那么真的不知道在哪里~

每次新年去 佛光山 都是 直接从新村口那个牌坊进去,直接到 佛光山门口 ...

@Danmy 大大看来最近爱上请牌和勤劳爬帖

莹丽 Lv.9 15#

钻石会员 | Credits 3797   
谢谢分享

ADVERTISEMENT


西门风 Lv.9 16#

钻石会员 | Credits 4001   
谢谢分享。
师父这次回来常驻吗?

Karl0312 楼主 17#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西门风 发表于 26-8-2014 09:12 PM
谢谢分享。
师父这次回来常驻吗?

大大~我有问过师傅~他说十一月才有回去~所以暂时应该还有在~刚才傍晚过去有看到他~

Karl0312 楼主 18#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Twister0000 发表于 26-8-2014 04:06 PM
哦,有见到Archan Man么?嘻嘻。。。

呵呵~只能说我没缘咯~师傅星期四才有在~~

Karl0312 楼主 19#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skmplan778 发表于 26-8-2014 04:14 PM
谢谢分享

谢谢猫大大的到来~~^ ^

Karl0312 楼主 20#

一级长老 | Credits 8839   
引用: Danmy 发表于 26-8-2014 04:59 PM
那么真的不知道在哪里~

每次新年去 佛光山 都是 直接从新村口那个牌坊进去,直接到 佛光山门口 ...


就是那个新村的对面那条路~在工厂里面的~所以有点难找~下次有机会就去看看吧~佛牌的话大大可以自己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