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SummerSmile68

有谁在婚后了都还不知道另一半的收入是多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2-8-2014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_zz 发表于 12-8-2014 05:22 PM
没有真正去问,只知道应该是我的几倍。

嘻嘻。。。真的没有一丁点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4 05:4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的每个月的收入都不定。难不成你每个月问他收入多少meh?

我老公有公司有店,我真的不知道老公收入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4 05: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Smile68 发表于 12-8-2014 05:22 PM
能分享原因吗?

也没什么原因, 就纯粹没去过问。
他的理财能力比我强, 也不喜欢shopping花无谓的钱~ (反而如果我有钱, 可能要担心不知道会不会被我不小心花掉~)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ummerSmile68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4 06: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sleepy:
我没问过,他也没讲过
少知一样,少烦一样
每个月给的家用够用够花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Jesci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4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irafescloset 发表于 12-8-2014 05:14 PM
我就是一个不知道老公赚多少钱的老婆了
知道薪水大概是在那个range, 真正数目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年收入大概知道。因为他收入不稳定嘛。

我的薪水老公应该是知道的,然后问了就忘了。不过时不时他都会问,比如签新的credit card, 讨论可以拿多少loan 的时候。然后他就会一幅“哇,你的薪水那么多!”,有时可能心情不好,就会说“ha?那么少罢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ummerSmile68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8-2014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tin 发表于 12-8-2014 11:18 PM
我也不知道。年收入大概知道。因为他收入不稳定嘛。

我的薪水老公应该是知道的,然后问了就忘了。不过 ...

你老公年收入应该很

两公婆加起来就更加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brunelaD + 5 不然Datin是叫爽的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4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奇怪吗?
我结婚9年,结婚前不懂他的收入多少,到现在,也不懂。连个大概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他懂不懂我收入多少。没拿来谈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14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丝 发表于 12-8-2014 05:41 PM
做生意的每个月的收入都不定。难不成你每个月问他收入多少meh?

我老公有公司有店,我真的不知道老公收入 ...

当然,做生意不能这么来讨论。

我想我应该问婚后有谁还不清楚另一半的经济能力,比较贴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4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Smile68 发表于 12-8-2014 05:25 PM
嘻嘻。。。真的没有一丁点好奇?

我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奇的,
反正每个月他会给我一笔家用,
的空会带我和孩子去gai gai。

要相信他的理财能力,我自己也不用拿来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14 09: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13-8-2014 12:44 AM
其实,有奇怪吗?
我结婚9年,结婚前不懂他的收入多少,到现在,也不懂。连个大概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他 ...

没什么,因为这是很个人的决定,但是对我来说是奇怪。

那么你们是独立理财吧。结婚9年都没谈过,厉害,是我一定很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14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_zz 发表于 13-8-2014 09:11 AM
我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奇的,
反正每个月他会给我一笔家用,
的空会带我和孩子去gai gai。

好老公,那么你是家庭主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4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Smile68 发表于 13-8-2014 09:17 AM
好老公,那么你是家庭主妇吗?

我不是家庭主妇,是蜡烛两头烧的‘职业妈妈’。

他也不是什么标准好老公啦,
只是不要去想他的-ve就是+ve咯。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SummerSmile68 + 2 哈哈。。。彼此彼此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4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前知道,婚后也知道,但是在一起越久就越不知道了,反正家里的开销每个月都差不多,我又不用他养,也没花他的钱,他就别管我,我也没必要管他。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ummerSmile68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4 09: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约知道Range到哪里,因为做生意收入是不一定的;
反而他的户口存款、密码全部都知道;
我的收入他大约懂而已,但从不干涉;也会照给家用和负担我全部的消费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SummerSmile68 + 2 很好啊,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4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结了婚还不知道,就something w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8-2014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神秘结婚来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8-2014 03: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ohy82 发表于 13-8-2014 03:20 PM
那么神秘结婚来做么

是咯,我也是这么觉得。

可是这边也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另一半的收入,甚至没拿来谈过的都有。

真的能做到我不管你多少,你也别管我多少吗?况且懂又不定会管或要吞掉对方的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4 09: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哦。。。大概懂而已。。。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ummerSmile68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4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Smile68 发表于 13-8-2014 03:36 PM
是咯,我也是这么觉得。

可是这边也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另一半的收入,甚至没拿来谈过的都有。

其实。。。不懂有很大的问题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8-2014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大概懂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ummerSmile68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7-12-2021 02:05 AM , Processed in 0.08868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