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43|回复: 104

【分享】怪异 / Bug / 趣怪游戏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9-2012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游戏时有个习惯,就是特别留意画面,发掘出一些有趣的细节出来,
游戏有若干bug其实无可厚非,反而很多时都会构出有趣的画面,令人会心一笑。
通过此楼,让大家分享自己在玩游戏时所遇见的有趣情景进而拍下的照片,
记得注明照片出自哪一个游戏,也请编辑照片的size,别太大就是。




先来一张:
照片源自:Wanted: Weapon of Fate

敌人突然变成鬼魅山房的怪物。。。鬼啊!!!!

详细内容周日打机灵异事件
本帖最后由 水镜明月 于 9-6-2014 09:28 AM 编辑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grave_inc84 + 3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2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洗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9-2012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fsloong 发表于 25-9-2012 01:35 PM
我洗完了=-=

下次再有拍下的话记得来分享。



图片源自:L.A.Noire


敌人倒地后的pose。。。感觉很欢乐。。。


同伴浮到半空了。。。


拍档被汽车辗过了,但双眼还很精灵。。。



与陌生女子搭讪。。。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8 人气 +11 收起 理由
johnng86 + 5 谢谢分享
aronlws + 5 浮雲浮雲 xD
strikefred0m +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2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帖子,值得探讨及分享。
像之前偶玩killzone 3:敌人死后那尸体还能在“跳舞”的情形蛮搞笑的,有机会再重玩一次然后放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对了,游戏片段可以放麽? 本帖最后由 grave_inc84 于 25-9-2012 05:26 PM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9-2012 09: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和支持此类创意帖,等我找到自己拍过的照片后才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9-2012 09: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rave_inc84 发表于 25-9-2012 05:24 PM
不错的帖子,值得探讨及分享。
像之前偶玩killzone 3:敌人死后那尸体还能在“跳舞”的情形蛮搞笑的,有机 ...

视频一律都欢迎。

Frogcat 发表于 25-9-2012 09:54 PM
沙发和支持此类创意帖,等我找到自己拍过的照片后才分享。。。
期待你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9-2012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第一个来分享视频!

源自:Resistance 2
描述:玩第7章节时杀了3个拿着canon的大型Chimera后度过木桥,走上2楼时看到已经被杀死的Chimera在地上“跳舞”...
* 虽然有点诡异,不过蛮好笑的。



评分

参与人数 4积分 +13 人气 +9 收起 理由
¥追魂¥HaHa + 4 哈哈~~ 细胞还没死~~~
deadman + 5 要死又死不去,可怜下~哈
水镜明月 + 8 原创内容~ 不好笑。。。恐怖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9-2012 09: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rave_inc84 发表于 26-9-2012 07:08 PM
偶第一个来分享视频!

源自:Resistance 2

记得之前玩L.A.Noire时也遇见类似情形,就是敌人倒地后还不断跳舞。。。但你的是恐怖版。。。。



源自:Fallout: New Vegas

敌人死后居然不倒地,还摆着一幅相当有型的姿势。。。
老友,你应该登天安息了~


右边三位都是跟随者,左起 狗、医生和守卫,
穿白色外衣的是本人的第一位跟随者,
接近故事尾声才邀请到对方加入。。。。
外貌上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可以作战的人,
但其Plasma枪却帮得上忙。
看到那浮在半空的狗吗。。。?


妈呀!!!!鬼呀!!!
头不见了。。。。。
New Vegas的bugs真不简单。。。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5 人气 +1 收起 理由
strikefred0m + 15 +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2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pec Ops The Line

猜猜看他们是怎么死在上面的?
哈哈~~就当他们要帅气跨栏时,请他们吃子弹,就这样舒服地躺在上面了
SpecOpsTheLine 2012-09-27 16-43-08-72.jpg SpecOpsTheLine 2012-09-27 16-44-14-0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6 收起 理由
Frogcat + 1 电脑版吗?
水镜明月 + 5 原创内容, 很高难度的死法,厉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9-2012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游戏都有的~就算再3d都会有好笑的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2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砍完人拿武器时候惊见空中飞人=-=飘在空中不动=-=
DSC_0356.jpg

游戏:THE CRUSED CRUSADE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8 收起 理由
Frogcat + 4 死到很优雅的样子。
水镜明月 + 4 原创内容~Matrix 过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2 0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Bug,是我玩Dragon's Dogma时顽皮爬在牛身上看它的屁股,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4 人气 +7 收起 理由
strikefred0m + 2 你有没有搞错, J情无限啊~~
Haseyoh + 5 牛也不放过 +10000果然是JQ帮 rfrf
水镜明月 + 4 原创~老友,牛也不放过。。。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2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rave_inc84 发表于 26-9-2012 07:08 PM
偶第一个来分享视频!

源自:Resistance 2

话说前几天我玩doom3时也有这样死法的怪物…尸首不停的站着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2 09: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源自:Ratchat & Clank: A Clack in Time


Ratchat突然穿过小星球漂浮到外太空去。。。。
解决方法:load回存档。。。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grave_inc84 + 5 杯具了... :rf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2 03: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第二个视频:生化危机6
有时候线上合作过关是一件很爽的事,但偶遇到的这位玩家貌似不懂玩交替按L1 R1键的event,害偶在这里停留了接近十多分钟... (本来一两分钟就可以搞定的)



评分

参与人数 3积分 +5 人气 +10 收起 理由
aronlws + 5 痛痛痛痛痛 xD
hersa_wex + 5 我之前也是不会的....还 kvn1080p 在那边等.
水镜明月 + 5 原创内容,嘻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0-2012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源自:X-Blade

IMG_0756.jpg

女主角的辫子搞什么咚咚。。。。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3 人气 +5 收起 理由
Haseyoh + 5 new type马尾
grave_inc84 + 3 新发型分享...(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12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玩sleeping dogs的时候主角突然间飞向天空然后跌下来死掉
因为整个过程太快,所以来不及拍

点评

可惜,很多时,有趣的画面只是出现一瞬间。。。  发表于 28-10-2012 07:30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2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gears of war 2



见鬼咯!两个多姆???玩疯狂模式时不知何解玩玩下多一个多姆出来帮拖。
======================================================

游戏uncharted 2

哗!玩到保安上天堂啊。

遁地也会?下半身直入地面。




点评

神海2那画面很虚幻一下。。。  发表于 4-11-2012 11:12 AM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8 人气 +3 收起 理由
水镜明月 + 3 原创内容
grave_inc84 + 8 上天下地神马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2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的... 有很多...分享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3 收起 理由
Frogcat + 3 分享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12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玩RE6刷点数的时候
关电梯门的时候压到杂兵的头,没被压死反而爆虫了 囧

可惜没拍到 囧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4-12-2021 05:55 AM , Processed in 0.134449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