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婚论嫁

ADVERTISEMENT


harimau Lv.12

关注
中级长老 | Credits 10873   
14.8万

浏览人数

2047

投票人数

2047

累计投票数


现在的聘金行情是多少呢?还是女方会要求以酒席代替呢?



此为单选投票

投票项目
1. RM3000 以下
2. RM3001 - RM5000
3. RM5001 - RM8000
4. RM8001 - RM10k
5. RM10k - RM12k
6. RM12k - RM15k
7. RM15k - RM20k
8. RM20k - RM30k
9. RM30k 以上
10. 没有聘金,要 10 席酒席
11. 没有聘金,要 11-20 席酒席
12. 没有聘金,要 21-30 席酒席
13. 没有聘金,要 31-40 席酒席
14. 没有聘金,要 40 席酒席以上
15. 其他??
您需要登录之后方能进行投票
14.8万阅读
361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kel2b Lv.15 2#

铜牌长老 | Credits 39772   
拍拖少于1年: RM20,000 - RM30,000
拍拖1年 - 3年: RM10,000 - RM20,000
拍拖3年 - 6年: RM8,000 - RM10,000
拍拖6年 - 10年: RM5,000 - RM8,000
拍拖10年以上: 随意给 (我不要你女儿谁还会要!)
如果已经有餡了: 随意给 (我不要你女儿谁还会要!)

hwk0930 Lv.7 3#

银牌会员 | Credits 1219   
引用: kel2b 发表于 15-1-2014 02:38 PM
拍拖少于1年: RM20,000 - RM30,000
拍拖1年 - 3年: RM10,000 - RM20,000
拍拖3年 - 6年: RM8,000 - RM10, ...

我笑了。。。

hwk0930 Lv.7 4#

银牌会员 | Credits 1219   
是看双方的吧。。。
如果男方没什么水,女方要求再多也只是为难自己女儿罢了。
如果男方很有水,女方不拿白不拿。
Follow Us

F3LiCi@_婷婷 Lv.8 5#

金牌会员 | Credits 2345   
我那天才问了我妈要多少。。。。
她要15千, 酒席另计。。。

会不会太多了?

harimau 楼主 6#

中级长老 | Credits 10873   
引用: F3LiCi@_婷婷 发表于 15-1-2014 10:50 PM
我那天才问了我妈要多少。。。。
她要15千, 酒席另计。。。


男的家境如何?

F3LiCi@_婷婷 Lv.8 7#

金牌会员 | Credits 2345   
引用: harimau 发表于 16-1-2014 12:37 AM
男的家境如何?

普普通通咯。。。
我的家境还好过他。。。
没办法咯。。。到时候跟妈妈nego 一下。。。
我知道她的钱要用在我身上的。。。
最多我的金饰买少一点。。

ADVERTISEMENT


舞猫猫 Lv.20 8#

开国长老 | Credits 116276   
要看家境而定吧

raine7885 Lv.7 9#

银牌会员 | Credits 1345   
引用: F3LiCi@_婷婷 发表于 15-1-2014 10:50 PM
我那天才问了我妈要多少。。。。
她要15千, 酒席另计。。。

真的蛮高哩。。

harimau 楼主 10#

中级长老 | Credits 10873   
引用: F3LiCi@_婷婷 发表于 16-1-2014 12:47 AM
普普通通咯。。。
我的家境还好过他。。。
没办法咯。。。到时候跟妈妈nego 一下。。。


回礼的时候回多一点,也是可以的.

nonozi Lv.13 11#

高级长老 | Credits 18602   
看能力而订吧 钱 谁会嫌多呢?

F3LiCi@_婷婷 Lv.8 12#

金牌会员 | Credits 2345   
引用: raine7885 发表于 16-1-2014 10:56 AM
真的蛮高哩。。

我也觉得。。
我姐她们出嫁都少过10千哦。。。
我就要15千。。。
听到我冒汗。。哈哈哈 :p

kslin1991 Lv.7 13#

银牌会员 | Credits 1336   
引用: F3LiCi@_婷婷 发表于 16-1-2014 05:46 PM
我也觉得。。
我姐她们出嫁都少过10千哦。。。
我就要15千。。。

可能你比较有market咯

1milliondollar Lv.6 14#

铜牌会员 | Credits 818   
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喔?男的有米没关系,没米的就一个字“惨” 结婚也要很多别的花费,加加起来不少哦!

yonnieyam Lv.5 15#

支柱会员 | Credits 669   
我妈要十八千 酒席另算

ADVERTISEMENT


F3LiCi@_婷婷 Lv.8 16#

金牌会员 | Credits 2345   
引用: yonnieyam 发表于 17-1-2014 09:25 PM
我妈要十八千 酒席另算

恭喜,你比我还值钱。。。哈哈

yonnieyam Lv.5 17#

支柱会员 | Credits 669   
引用: F3LiCi@_婷婷 发表于 18-1-2014 12:20 AM
恭喜,你比我还值钱。。。哈哈

所以說現在沒有心理準備(付禮金)都不好說結婚

suzzane1024 Lv.9 18#

钻石会员 | Credits 3381   
如果10千+酒席另计,ok ma?

蓝色美人鱼 Lv.6 19#

铜牌会员 | Credits 864   
原来现在的聘金市场这么好哦。

harimau 楼主 20#

中级长老 | Credits 10873   

好预头数字: 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