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Akyo

[人像]JENNY STREET ACT

[复制链接]
bb112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1-6-2005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kyo。。你這次的系列跟以往很不同喔,很有真實的感覺,也有剛烈、倔強的表現
顏色,形象及動作與麻豆都配合得很不錯。。
我呢,最喜歡#1 #3 #5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5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kyo 于 19-6-2005 11:53 PM  说 :
这次采用减色来达到效果~~~各位看官,请评赏~谢谢~

1


2


3
[IMG]http://www.penan ...


this is wat we call art!!!!
cool, nice, beautifu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05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octilux 于 21-6-2005 03:14 PM  说 :
Good! 越拍越有味道。

谢谢noctilux兄,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RickySow 于 21-6-2005 08:15 PM  说 :
Akyo 的作品雖然是 " 慢 " 了一點...不過, 拍到是越來越"有味道 "! 加油!
(當然, 也包括了Akyo 身上辛苦的"汗"味了! : P )


Ricky Sow


哈。。谢谢ricky兄,还真感谢你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你也要多加油了~
我相信你行的~

bb1129 于 21-6-2005 09:09 PM  说 :
Akyo。。你這次的系列跟以往很不同喔,很有真實的感覺,也有剛烈、倔強的表現
顏色,形象及動作與麻豆都配合得很不錯。。
我呢,最喜歡#1 #3 #5 #10。。



哈。。还是最谢谢你了,我从第一次拍摄人像到现在,你都一直给我最大的意见以及鼓励~
你来大马的时候,一定要来槟城哦!

cRazYee 于 22-6-2005 01:56 AM  说 :


this is wat we call art!!!!
cool, nice, beautiful

谢谢你~~喜欢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6-2005 1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次的拍摄,我写了一些心得,以及筹备过程~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欢迎你参观我的摄影日记~谢谢哦。。

这个日记记录了我今年一路来的摄影过程~~谢谢各位。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 ... =232471&page=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5 04: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评??。。。。
不会评啦。。。 哈哈。。。 拍得很好啦。。你的人像越拍越棒了。。很有感觉。。
喜欢1,3,8,13,14,17。。
但色调好象有点简单。。没有其他更有feel的色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5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kyo....什么实在的。。。。这系列的照片
无言了。。。。。
真的拍得很好。。。。!!

模特 - 找对了
场景 - 也对了
配合的很好!
没有再多的意见了。。。。只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5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kyo 兄,   这 系 列 的 作 品 真 的 很 赞 哦, 好 作 品  要  上  来 推 推 滴,
   创  作 是 无 限 的, 期 待 下 一 次 的 演 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kyo 于 21-6-2005 01:49 AM  说 :

...我怎么知道你不笑的样子是和我杀你全家酱一样。
这个不是我拍她好看的关系,而是对象问题。。
不管啦。。下次帮你拍过!杀到安顺去也是如此!嘿嘿嘿


我只拍裸照的,我怕你流鼻血
不要跟你好...
你杀到去也没用,我人在蒲种啊

jenny真是越大越漂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不太認識Akyo, 也沒看過太多你的作品. 但這次的也實在是非常的棒. 在hip-hop的服飾下, 還有竟找到很搭配的場所...是真的很不賴, 加油哦....不過一個提醒. 注意模特兒的臉型, 有聽過, 不同的角度能拍出其的特出與修美....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 于 23-6-2005 02:00  说 :


我只拍裸照的,我怕你流鼻血
不要跟你好...
你杀到去也没用,我人在蒲种啊

jenny真是越大越漂亮了...

狐狸 要拍照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05 03: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石頭 于 23-6-2005 08:18 AM  说 :
雖然不太認識Akyo, 也沒看過太多你的作品. 但這次的也實在是非常的棒. 在hip-hop的服飾下, 還有竟找到很搭配的場所...是真的很不賴, 加油哦....不過一個提醒. 注意模特兒的臉型, 有聽過, 不同的角度能 ...

这个说得好~
像我们酱大饼脸的人,上镜看起来会更大,所以角度很重要。。。
阿唷说要讨厌自己的作品一星期,我只是来支持他的决定而已粉丝不要扁我
不过jenny的babyfat看起来很可爱

camera 于 23-6-2005 08:29 PM  说 :

狐狸 要拍照么 ?????

金鱼佬啊~~~~~~~~~~~~~~~~

呃~ 原来是相机姐。。。我对同性三分亲的好啊~

[ Last edited by *狐狸* on 24-6-2005 at 03:53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05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不是有意要顶起来~

但是看到大家的回复,我不能当作看不到,尤其那个说话没遮拦的狐狸,我现在才看到他的回复。

谢谢tansj,等你回来槟城侯,我们又多了一个kaki啦。。你也是时候上dslr,不要等了。老实说,你是我在这个论坛第一个佩服的偶像。。。
lowe,谢谢你~我会多家努力的。
祥小兄,我也很喜欢你的人像,构图都很合我口味~
小石头,谢谢你,我会多注意了有关脸部的取角 ~谢谢。
狐狸。。。哎呀,没什么东西要在这里说啦。。msnz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6-2005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由于over bandwidth limit,所以照片看不到。
要等到下个月才看到了,所以我把照片上传至photobucket顶住先~

对不起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05 0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8张.
背景很有feel

第19张如果拍到model的脸会更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05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模特儿本身的一种酷酷味道。。。有性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05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什么风吹你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5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吼!拍得真的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7-2005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post c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7-2005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第一张的。。。。角度很棒。。。
第五张也是。。。有特别的感觉。。。
可。。。其他的。。。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7-2005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拍得很好呢。。。
好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9-11-2021 10:46 PM , Processed in 0.734445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