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婚论嫁

ADVERTISEMENT


~香香~ Lv.4

关注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1.7万

浏览人数

208

投票人数

295

累计投票数

未婚的朋友,请问以后你们结婚了会选择摆酒吗?
注:已婚的朋友,请不要参与投票。但是欢迎你们发表意见 / 经历。

谢谢各位!

此为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6 项

投票项目
1. 会。因为结婚就一定要摆酒,不然不像结婚。
2. 会。因为要让亲戚朋友见证自己的婚礼。
3. 会。因为一生人只有一次。
4. 会。因为这样做有可能会赚一点钱。
5. 会。因为我们必须依照传统/家里的习俗。
6. 会。(其他原因)(请注明)
7. 不会。因为很怕麻烦,要搞一大堆东西。
8. 不会。因为这么做会亏钱。
9. 不会。因为想省钱。
10. 不会。因为摆酒只是一种仪式 / 一种传统的习俗。
11. 不会。因为亲戚朋友没有几个。
12. 不会。(其他原因)(请注明)
您需要登录之后方能进行投票
1.7万阅读
49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hwk0930 Lv.7 2#

银牌会员 | Credits 1219   
会。因为父母想我们摆,我们尊重他们,也当是感恩送给他们的礼物。

okayla Lv.4 3#

高级会员 | Credits 522   
父母想 + 一生人只有一次

小雨燕 Lv.6 4#

铜牌会员 | Credits 923   
不会。因为很怕麻烦,要搞一大堆东西。

父母也怕
Follow Us

~香香~ 楼主 5#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截至目前为止,有15人选择会摆;有9人选择不会摆。

~香香~ 楼主 6#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而选择会摆的大多数原因是:因为一生人只有一次。
选择不会摆的大多数原因是:因为很怕麻烦,要搞一大堆东西。

Rainis Lv.9 7#

钻石会员 | Credits 3832   
会办~想借机会谢谢父母养育之恩~~

而且我不会搞什么大排场~~只求场面温馨幸福~~


我只想分享我的幸福给我最爱的每一个亲朋好友~~

ADVERTISEMENT


yphing Lv.3 8#

中级会员 | Credits 388   
我一路来都坚持不摆,
妈妈也赞成的,
可是到看日期是妈妈就反悔了,
因为她说家只有两个孩子一定要摆

沁儿爱淘宝 Lv.3 9#

中级会员 | Credits 380   
看到时的情况

03062013mei Lv.3 10#

中级会员 | Credits 335   
现在非常流行旅行结婚叻

~香香~ 楼主 11#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引用: yphing 发表于 5-6-2013 10:02 AM
我一路来都坚持不摆,
妈妈也赞成的,
可是到看日期是妈妈就反悔了,

哈哈哈。。。伯母真可爱啊。。。
可是你坚持不摆的原因是什么呢?

~香香~ 楼主 12#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引用: 03062013mei 发表于 5-6-2013 02:36 PM
现在非常流行旅行结婚叻

那你可能就不摆咯?

03062013mei Lv.3 13#

中级会员 | Credits 335   
引用: ~香香~ 发表于 6-6-2013 09:37 AM
那你可能就不摆咯?

父母没反对的话。。不摆。。。麻烦。。

joesoon01 Lv.12 14#

中级长老 | Credits 11301   
很多都是看父母的啦

yphing Lv.3 15#

中级会员 | Credits 388   
引用: ~香香~ 发表于 6-6-2013 09:35 AM
哈哈哈。。。伯母真可爱啊。。。
可是你坚持不摆的原因是什么呢?

第一怕麻烦自己还要麻烦到别人
第二觉得男方已经有摆了,女方就不需要摆了

ADVERTISEMENT


~香香~ 楼主 16#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引用: joesoon01 发表于 6-6-2013 03:51 AM
很多都是看父母的啦

不一定的,有些人比较有主见,有些人就随便然后问父母意见。

VINCENT@YONG Lv.12 17#

实习版主 | Credits 8652   
新一代年轻人应该不会了吧..90的..

~香香~ 楼主 18#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引用: yphing 发表于 6-6-2013 04:01 AM
第一怕麻烦自己还要麻烦到别人
第二觉得男方已经有摆了,女方就不需要摆了

你说妈妈反悔了,那最后有摆吗?

~香香~ 楼主 19#

高级会员 | Credits 458   
引用: VINCENT@YONG 发表于 6-6-2013 04:51 AM
新一代年轻人应该不会了吧..90的..

哈哈哈。。。也许吧。。。

VINCENT@YONG Lv.12 20#

实习版主 | Credits 8652   
引用: ~香香~ 发表于 6-6-2013 04:53 AM
哈哈哈。。。也许吧。。。

我表姐刚结了婚,因为怀孕了..话说她说有摆,摆到没亲戚知道..不过之后说没摆..因为太耗钱了..
我朋友90的结婚都没搞这些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