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楼主: 樹小米

-話 說給自己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3-12-2020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久違的休假日

在工作兩星期後,
終於迎來了我的休假日。

whatapps的工作群組,
我決定要設置靜音。

我需要
好好睡一覺

接下來的平安夜、聖誕節、跨年。
我大概要忙到明年吧。

艱難的2020
還剩下8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12-2020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休假日之後。

不懂是身體習慣了早起,
還是真的太壓力了。

早上八點醒來,
斷斷續續睡到下午四點。

給自己買了藍牙耳機當聖誕禮物,
做家務的時候就可以聽聽歌。

2020年還剩下3天,
感覺好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2020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悠閒的工作日常。

忙了大半個月,
順利熬過了平安夜和聖誕節。

wine sale也差不多搞定了,
我的精神像被抽空了一般。

生理時鐘完全亂套,
早上八點準時醒來。
很疑惑地翻身繼續睡,
又會在九點再次醒來。






答應了豬頭要提醒她吃素,
但我也順便跟著一起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20 03: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連麥。

純粹想做個記錄,
原來只要戴著耳機,
就會不自覺開始自言自語。

小時候想過要當DJ,
現在看來,
算是另一種的實現吧。

雖然聽眾只有一個,
而且還睡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2020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最後一天。

慣例,
還是要上班。

今年不一樣的是,
客人不能在店裡倒數了。

早點下班,
早點回家,
隔天還得忙。

新的一年,
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21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樹小米 发表于 30-12-2020 03:47 AM
第一次連麥。

純粹想做個記錄,
原來只要戴著耳機,
就會不自覺開始自言自語。

小時候想過要當DJ,
現在看來,
算是另一種的實現吧。

雖然聽眾只有一個,
而且還睡著了。

對丫
早期很多人用 winamp + plugin 然後可以直播
那時候很好玩

可以在家裝一種有喇叭的監視器
出門後有空連線回家看貓咪在做什麼
然後可以開麥作弄貓咪
呵呵

新年快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2021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力爱力新 发表于 3-1-2021 04:55 PM
對丫
早期很多人用 winamp + plugin 然後可以直播
那時候很好玩

可以在家裝一種有喇叭的監視器
出門後有空連線回家看貓咪在做什麼
然後可以開麥作弄貓咪
呵呵

新年快樂!

我在家裡裝了小米監視器,
就為了工作忙的時候可以看看家裡的貓咪,
療愈一下身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21 0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樹小米 于 19-1-2021 07:09 PM 编辑

MCO 2.0

算是悠閒在家休息了三天,
陪陪貓、做做飯、聊聊天。

開始慢慢習慣聊語音,
但最愛的依然是文字。

那天的視訊是驚喜,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我的不自在。

但喜的是,
你的主動。

太相似的兩個人,
就會明白有些事,
妥協是最大的疼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1-2021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淡的個性。

朋友對我都有一致的評語,
脾氣很好,很有耐心,
對很多事情看起來都雲淡風輕。

工作的上司說,
我的脾氣就是一條沒有起伏的直線。

我再審視自己,
好像真的是這樣。

能引起我情緒波動的事情真的不多,
家人還有家裡孩子的事絕對能首位。
接下來的,工作,感情,物質,
看待的態度,就會比較豁達一些。

活到了37歲的今年,
或許對想要的東西沒有太清晰的畫面,
但至少對不想要的事情,態度很堅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021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純粹接文。

愛是距離
也不會是距離

過錯
也造成錯過了

愛若有距離
也只是為了透進陽光和空氣
讓心的種子結成果灑滿回憶

以往的過錯
是為了以後不會錯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021 03: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臟沸騰的一天。

看小戴的比賽,
是對心臟很好的訓練。

球落地的那刻,
我也忍不住振臂歡呼,
自己在房間鬼吼鬼叫。

決勝局,16-20
落後4個局點。
但依然冷靜堅持自己的步調一分一分追。

20-20
球迷已經開始暴動了。

21-20
出現第一個局點!

回球出界,
21-21。

心臟狂跳,
然後屏息。

22-21!
第二個局點!

我的手已經開始發抖了,
然後從本來坐著變成蹲在椅子上看。

23-21!
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我想嫁給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021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無感的一月。

記憶還停留在去年的平安夜,
但現在一晃眼到了一月底。

回家的日子依然遙遙無期,
對工作的倦怠卻越積越深。

頭髮又長了,
衣服洗好了,
好想唱歌了,
例假好麻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3-2021 0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咻一聲,到了三月。

過完了二月,
也過完了年。

聽說MCO要結束了,
那就代表我的工作時間要到12點了。

登記了疫苗,
但不懂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開始逐漸習慣打視訊電話這件事,
但一直習慣不了想回家卻回不了。

剛看完了【拆彈專家2】
吃光了一包零食

包哥很舒服趴在我床上放空,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房間開著空調。

好想休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3-2021 06: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看看你啦。

感觉3月就是新年开跑一眨眼就来了

3月感觉也像是一个 fresh start,过了新年的喧哗,是一个 很好沉淀的时刻启动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3-2021 03: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_fly 发表于 3-3-2021 06:30 PM
我也来看看你啦。

感觉3月就是新年开跑一眨眼就来了

3月感觉也像是一个 fresh start,过了新年的喧哗,是一个 很好沉淀的时刻启动目标。

哇~有貴客。

嗯吶  年一過完,就要準備清明。
然後  就是端午,接著就是中秋。

三月過了一半,
好想放假充電。

每天忙,
逐漸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3-2021 08:5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过完3月才可以歇一歇。

期待可以歇一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3-2021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_fly 发表于 15-3-2021 08:51 PM
我要过完3月才可以歇一歇。

期待可以歇一歇。

希望妳能順利歇一歇。

至於我的放假之旅,
感覺有點遙遙無期。

疫情在逐漸減緩
真想回家看看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3-2021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緒波動。

一直都知道生理期的前後,
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情緒容易起伏不定。

只是沒想到的是,
會有這麼大的波動。

那種巨大的委屈感包圍了自己,
我就這樣踡縮在床上流著眼淚。

等到情緒過了,
吸吸鼻子擦乾眼淚,
出去清貓砂餵貓洗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4-2021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中

好像記錄心情的時間越來越少,
都把情緒斷斷續續跟朋友訴說。

久違的週日休假,
累了一個星期的早班,
身體需要好好的休息。

朋友的感情煩惱,
幾乎都離不開,已經沒有激情。

而我的生活重心,
依舊離不開我的貓。

明天要不考慮去剪頭髮嗎?
還是應該去修理一下車的安全帶?
綁不緊了,感覺不太安全。

倒數下班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21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CO 3.0

這一次  終於可以好好待在家休息耍廢
一直都很想休假  算是另一種如願以償

上一段感情的經歷
遠比我想象中帶給我更大的影響

心很慌

會想要在被丟棄之前
先轉身離開

心煩意亂

很多事都在計劃之外發生
但至少   我不讓自己後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2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11-2022 11:03 PM , Processed in 0.07990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