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的第三天晚上就等待朋友过来接我们。到达Tauranga的时候已经是接近晚上十点多了。没办法,Holiday Park 的柜台已经关了,只好到 William 家邋遢的睡在客厅一晚。William 大佬很好,把我们从 Auckland 接了过来还帮我们找了地方落脚。感激十万下下。这个地方叫 Omokoroa,是位于Katikati和Tauranga 的之间的一个小地方。基本上可以归类为郊外。一路来的时候,在车上的我根本看不到什么东东在前边。实在是太暗了,只知道全都是山丘。还有两次路上都不懂出现什么动物,什么鬼喔。。。吓死人。如果那么不辛车子把它压到扁扁,我只能为它们说声o ni tor fu。
躺在床上准备睡的时候又想了想,在这片土地上活了好几天,我还没一个感觉我是来这里背包旅行的。因为吃的住的基本上比我在吉隆坡还要好。哎哟。。。天。。。一直告诉自己是来流浪的,怎么好像变成来旅行了?噢。。。什么鬼喔。。。我是流浪番茄敏~ YO YO ~! (白痴 O.o)
P/S:我有太多花名,不要见怪
Tauranga 是一个海滨都市,她拥有一个全纽西兰最大的港口。这里不仅是旅游必经之地,也是一个重要的商业中心哦。也因此,她也是在纽西兰六大名列前茅之一的城市。我很喜欢这个城市,因为她拥有非常非常优美的风景地段,有着清澈海水的围绕着,还有一座漂亮的死火山 Mount Manganui,大概是232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