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jessieobi

我不是阴阳眼,但我知道它们在左右 (刚刚添加了新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2-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恐怖??说来听听嘛,与大家分享一下
jessieobi 发表于 27-12-2010 10:40 PM



   不是很恐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恐怖的
豆花PIS 发表于 30-12-2010 10:10 PM



    没关系啦一起分享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啦一起分享而已
jessieobi 发表于 30-12-2010 10:16 PM



   看到鬼。。。就這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10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完了你的故事。
还有没有故事?
不要紧,你慢慢写,我慢慢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2010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完了你的故事。
还有没有故事?
不要紧,你慢慢写,我慢慢等。
Darrence 发表于 30-12-2010 10:36 PM



还有,放心,很多很多故事在后头,但是得等待哦因为这几天就要开工了所以会比较忙些些
我还是会抽出时间为大家写故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2010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新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2010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
lz加油!! 很精彩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我们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essieobi


    pontianak 跟鬼有什么分别??为什么每次听人说在学校遇到的多数是pontianak??
soung 发表于 27-12-2010 06:32 PM



    曾听说pontianak是最历的鬼,怨气很重,不容易超渡. 那是难产的女人死了不肯轮回而留恋人世的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看到的都是模糊的影子,但是我的耳朵很灵,感觉也很准,只要看不到但是他们在身边,我就会全身起疙 ...
jessieobi 发表于 26-12-2010 03:48 PM



    楼主,我好像跟你一样。。。
看得到他们模糊的轮廓外形,我分得清是男是女,可是就是看不清他们的脸
我的耳朵也是超灵的,常常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声音,鼻子也是。。。
可是我不喜欢那种知道他们存在的感应,曾经让我很痛苦(一到晚上,我就会不安+失眠)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这有可能也是祖先遗传的吗?我的一个弟弟跟我情况差不多(开始的时间也一样,可是他是有阴阳眼,我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9# teylance


    哦。。。谢谢。。。恐怖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0# candy4terry


    请candy4terry 也分享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前开过的贴~里面有我,朋友跟家人的真实经历~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 ... p;extra=&page=6

有空可以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8: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ndy4terry


    请 也分享分享。。。。
soung 发表于 1-1-2011 07:34 PM



    我的经历~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682429&extra=&pag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09: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希望有更多的鬼故 {:2_78:}

樓主,這是你的親自經歷和原著,
管理團隊應該把你的帖子移到"鬼話原創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刺激!!不过以前我听别人说
有这些体质的是比普通人更容易吸引到好兄弟们的~
所以辛苦你这些年了楼主 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2011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希望有更多的鬼故

樓主,這是你的親自經歷和原著,
管理團隊應該把你的帖子移到 ...
格納斯 发表于 1-1-2011 09:25 PM



    也是哦,没什么他们还没有移过去呢?还不够资格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2011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历~
candy4terry 发表于 1-1-2011 08:08 PM



    看了,很好看,也许是你的前世姻缘?? 我也有一段差不多的故事,待会儿写上来与你们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2011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在我左右,前世情人??
话说几年前,我逍遥快活过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后,刚回来大马,就出社会工作,那时爷爷也去世了,所以什么都得靠自己了。
我自己租了屋子,(因为我比较喜欢自由)一个人住,是单层排屋,三房一厅,偶尔我妹回来长住几个星期。其实屋子也蛮旧的,但是胜在我喜欢那个地区,而且我把屋子摆设得很整齐,住起来很舒服。大概几个月后的一个晚上,我在睡梦中好像看到一个男生。不是华人,是外国人,我不懂是不是我之前呆在国外一段时间,所以连梦都是外国人。
过后我也忘记那梦境如何,但之后,这男人就一直出现在我梦里,还像连续剧那样,演着我和他的故事,有时候我甚至可以察觉他就在我左右,好像在守护我那样。那时候,我整个人就是怪怪的,放工后就是回家,睡觉,好像已经沉迷这段故事里,连朋友约我出我都拒绝,更不用说是和别的男生约会,那时候,好像每个现实中的男人我都没正眼看过,觉得这些男生都不及他。
我那时候差不多几个月没回家乡了,父母也觉得奇怪,妹妹就借故来我家住,其实是托了父母之命来观察我。妹妹来到的几天就知道我不对劲,连忙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把梦境都告诉了妹妹,你们知道吗,那晚,那个男人就在梦里责备我告诉妹妹我的事 ,那晚妹妹甚至还被鬼压床,你们说邪不邪?
第二天,妹妹告诉我她的遭遇,我也很生气了,我知道这不只是梦那么简单了,生气是,不管是什么东西,伤害到我的家人,谁都没话讲了,我不会罢休的。我拿几天假,和妹妹回一趟家乡。到了家,我就上香我们的祖师,让祖师为我办。
几天后,我回到工作岗位,晚上睡觉又梦见他。这次,他是来道歉,说很奇怪,这次,我可以明显地听到他的声音,之前都好像梦境这次很真实。他说,他要走了,等了我那么久,终于见到我,以为我们会又在一起了,但是现在知道我们是不可能所以他还是自己先走,其实他明白这一切是因为有我的“天使”(其实是我们的祖师守护神,他以为是天使)在我身边,他不用再守护我了。说完,我也醒了,眼里还有泪,我哭了!其实我自己也有舍不得,但是它不是人,我还得过我的人生啊!哪天之后,我也没再梦见他,也察觉不到身边有它的存在了。我的生活又恢复正常,直到我遇到我丈夫,才知道,原来我的姻缘真的不是和东方人,而是西方人。难怪那么多年来,我妈一直为我到处算姻缘就是算不到,每次算姻缘的都会告诉我妈,你的女儿很特别,不属于我们这边的,害得我妈担心得要死,现在才知道所谓不属于这边的意识是这样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蝶恋花 + 5 好浪漫哦哦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11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最喜欢真实性的鬼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私隐权|服务|免控|投诉|联络|关于|黑屋|手机版|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7-1-2022 02:15 PM , Processed in 13.458563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