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牌会员 | Credits 897
本帖最后由 我的依賴 于 21-6-2011 10:18 PM 编辑
01/11/2010
終于等到了這一天的到來,早上起床發現我竟然忘了買三腳架于是匆匆忙忙的出門去買。買了三腳架回到家里做最后的檢查 以防忘了帶重要的物品。中午一點左右朋友來載我們去吃午餐然后去機場。到了機場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逛書局買了兩本書 然后就check in了。

這是我們的boarding pass
這一趟班機有點delay,不過沒什么影響啦。
到了KLIA領了行李 我們就到departure hall 去 checkin 了。checkin 之后就去找間餐館吃晚餐消磨時間。那間餐館的食物好難吃而且服務很懶散 我叫了一碟炸雞 等了45分鐘都還沒來 于是就cancelled了。可是付賬的時候他們手腳卻很快
付了帳就到登機口去等待了

我的他在等待的當兒到免稅區去敗了一條香煙
入了閘才發現 我忘了拍boarding pass

于是馬上拍下剩下的票根
等呀等 終于可以上飛機了 好興奮哦

好像滿座哦
飛機起飛咯 窗外的夜景很美下
然后就是等待飛機餐的到來 因為我快要餓死啦
空姐先給大家一副耳機 然后就播那種很舊的電影
等了好久好久看見第一輛餐車推出來了 可是我坐在最后第二排有排好等。至于我的他在飛機起飛后沒多久就馬上睡著了

當時候好難受哦 很累想睡可是又不敢睡 因為怕錯過了飛機餐 我就真的會餓死在飛機上。終于輪到我了 不管他們只剩下什么餐給我拿來就對了。

可能是太餓的關系 覺得這魚肉很好吃。

這個超級無敵難吃 其他的小吃也一樣
吃飽后 馬上閉上眼睛睡覺咯。可是沒多久就聽到廣播說我們即將抵達Male 機場 時間是當地時間9點多 (Male慢馬來西亞三個小時) 這個時候我打起了噴嚏 然后沒想到這個噴嚏竟然害我在飛機要降陸之前頭痛欲裂

就突然覺得整個左邊臉頰的神經都好像被針刺 連眼睛都很痛 感覺血管隨時會爆開一樣

我痛到忍不住哭了 我的他馬上拿出口香糖給我 叫我一直嚼不要停 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飛機降陸之后才感覺好了一點 可是左邊眼睛的白眼球竟然紅紅一片布滿了血絲。我的他說因為我打了噴嚏 鼻涕就留在鼻腔內 然后降陸是的壓力造成我會突然這樣。

好可怕...
我們很順利的過了關 領了行李就出閘了。馬爾代夫的國際機場真的很小很小 我看馬來西亞的地方機場都比他們大上好多倍。出閘之后我們就去找代理的柜臺 可是都沒找到

于是往回走 終于讓我的他看見了接待我們的 seven holiday的員工 shazz。大家互相握手問好之后 shazz 就帶領我們到碼頭去搭船到 Male。這段路程上 我的他一直跟shazz聊個不停 仿佛像是認識已久的朋友,來到碼頭低頭一看 天呀 海水真的是清澈到不得了....即使是晚上昏黃的路燈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水底哦 。Shazz跟我們說明天他會在早上7點到酒店來接我們。
很快的 我們上了船 付了船費 (US$ 1 / pax) 就往male出發去了。我們所住的Kam Hotel 就在Male 碼頭左邊的一條小路走進去 路程很短 沒有很遠。Kam hotel 就在 mookai hotel 的對面罷了 沒有很難找。
checkin 之后酒店員工就幫我們把行李拿到房里 由于身上沒零錢 所以就沒給小費 心想明天才給。這個時候我的他說要去買水喝 于是就一個人走了出去 我也因為頭還在痛所以也沒跟。留在酒店的我于是就拿起了相機拍下酒店房間的每個角落。房間很小 不過只住一個晚上我們也沒要求很高。
拍了照之后把明天要穿的衣服先從行李拿出來準備好 這樣第二天就不必手忙腳亂的了。沒多久我的他也回來了 于是他就上網我就趕緊梳洗干凈然后就睡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