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星相

ADVERTISEMENT


BlurMonkey Lv.9 1#

钻石会员 | Credits 4515   
引用: 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3:58 PM 发表

原来浪客认识你早过认识她啊!
哈哈哈。。。


是啦
你真的和我一样有痴呆症了

ADVERTISEMENT


蠢蠢的怪人 Lv.3 2#

中级会员 | Credits 333   
自己占和别人占一样的,对吧?

Chris魔尊 Lv.4 3#

高级会员 | Credits 558   
我不能去哦。那天刚好去马六甲。

正流浪客 Lv.9 4#

钻石会员 | Credits 3929   
引用: 原帖由 蠢蠢的怪人 于 29-12-2008 15:02 发表
不会social,只想找人帮我占。。。应为我很背
而且,治安和经济不好。。。

跟塔罗师面对面占卜,说不定是收费的哦!
不担心啊?
Follow Us

正流浪客 Lv.9 5#

钻石会员 | Credits 3929   
引用: 原帖由 BlurMonkey 于 29-12-2008 16:17 发表
是啦
你真的和我一样有痴呆症了

浪客痴呆了吗?

引用: 原帖由 chewkit 于 29-12-2008 16:57 发表


不懂,暂时只有我一个有兴趣。

其他人只是习惯潜水而已,不是没有人的。
引用: 原帖由 蠢蠢的怪人 于 29-12-2008 17:09 发表
都说不会social la 才不要找那个塔罗师声称要面对面才肯占卜的。。。
收费吗?我上网找到很多可以免费占卜的网站呀?只是不会解(基本上是在看图说故事)而已。。。是一窍不通才来找人帮忙=。=”

哈哈哈。。。帮忙解是可以啦!
因为解牌,不是占卜。所以不一样。

Elmdor Lv.7 6#

银牌会员 | Credits 1206   
浪客,占卜收费多少啊?

BlurMonkey Lv.9 7#

钻石会员 | Credits 4515   
引用: 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2:25 PM 发表

你是jb人吗?


是啊。。。
你忘记了哦
我跟楼主是老同学兼老朋友了
而且住的也近

ADVERTISEMENT


蠢蠢的怪人 Lv.3 8#

中级会员 | Credits 333   
引用: 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3:08 PM 发表

跟塔罗师面对面占卜,说不定是收费的哦!
不担心啊?


都说不会social la 才不要找那个塔罗师声称要面对面才肯占卜的。。。
收费吗?我上网找到很多可以免费占卜的网站呀?只是不会解(基本上是在看图说故事)而已。。。是一窍不通才来找人帮忙=。=”

[ 本帖最后由 蠢蠢的怪人 于 29-12-2008 05:14 PM 编辑 ]

BlurMonkey Lv.9 9#

钻石会员 | Credits 4515   
引用: 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3:34 PM 发表

是吗?
世界真小啊!


对啊
我也是上礼拜酱子才知道原来你就是她口中的塔罗大师
我飘去你的frenster了
记得add我

正流浪客 Lv.9 10#

钻石会员 | Credits 3929   
引用: 原帖由 BlurMonkey 于 29-12-2008 15:48 发表


对啊
我也是上礼拜酱子才知道原来你就是她口中的塔罗大师
我飘去你的frenster了
记得add我

原来浪客认识你早过认识她啊!
哈哈哈。。。

blurqueen330 Lv.5 11#

支柱会员 | Credits 608   
我也没出席过网聚但我很有兴趣了解塔罗,可是不会算塔罗牌也能够参加吗?你们会有怎样的活动呢?
那一天不懂会不会回家乡因为要回家大扫除。。。

正流浪客 Lv.9 12#

钻石会员 | Credits 3929   
引用: 原帖由 chewkit 于 29-12-2008 16:08 发表
正流浪客有打算在摈城举办塔罗网聚?

槟城人数多吗?

osl0909 Lv.5 13#

支柱会员 | Credits 603   

期待哦!

那你们决定了时间吗?若是早上或是下午时间我大概也有空哩!凑凑热闹也好!

breathless89 Lv.7 14#

银牌会员 | Credits 1028   
我不在案KL....sad.....

WhyY 楼主 15#

钻石会员 | Credits 3002   
引用: 原帖由 breathless89 于 5-1-2009 12:59 AM 发表
很后悔没得出席.....



为什么我编辑不到我的帖 ??
>>> 对不起,活动开始时间不能小于当前时间 <<<
aihhhhh 。。。
看来浪客的电话号码 只有一直这样红红大字高高挂了 。。。

我新年后会搬去KL 。。。
会在KL找工 。。。
所以办网聚不会太难   =P

ADVERTISEMENT


sunfire Lv.3 16#

中级会员 | Credits 327   
不好意思,近来因工作太累了,给我时间,我会打份报告......

ministar84 Lv.5 17#

支柱会员 | Credits 758   
哈哈!不懂要不要去咯~~
应该没问题。。。
1u会超多人的说~~

chewkit Lv.7 18#

银牌会员 | Credits 1615   
正流浪客有打算在摈城举办塔罗网聚?

蠢蠢的怪人 Lv.3 19#

中级会员 | Credits 333   
随便问下,觉得我混吉可以不用答。。。
网聚来干嘛?有什么节目?

正流浪客 Lv.9 20#

钻石会员 | Credits 3929   
引用: 原帖由 蠢蠢的怪人 于 29-12-2008 18:07 发表
自己占和别人占一样的,对吧?

新手占和老手占,会是一样吗?

引用: 原帖由 Elmdor 于 29-12-2008 18:09 发表
浪客,占卜收费多少啊?

老兄,这张贴是聊网聚的。我们私底下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