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3:58 PM 发表 原来浪客认识你早过认识她啊!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蠢蠢的怪人 于 29-12-2008 15:02 发表 不会social,只想找人帮我占。。。应为我很背 而且,治安和经济不好。。。
原帖由 BlurMonkey 于 29-12-2008 16:17 发表 是啦 你真的和我一样有痴呆症了
原帖由 chewkit 于 29-12-2008 16:57 发表 不懂,暂时只有我一个有兴趣。
原帖由 蠢蠢的怪人 于 29-12-2008 17:09 发表 都说不会social la 才不要找那个塔罗师声称要面对面才肯占卜的。。。 收费吗?我上网找到很多可以免费占卜的网站呀?只是不会解(基本上是在看图说故事)而已。。。是一窍不通才来找人帮忙=。=”
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2:25 PM 发表 你是jb人吗?
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3:08 PM 发表 跟塔罗师面对面占卜,说不定是收费的哦! 不担心啊?
原帖由 正流浪客 于 29-12-2008 03:34 PM 发表 是吗? 世界真小啊!
原帖由 BlurMonkey 于 29-12-2008 15:48 发表 对啊 我也是上礼拜酱子才知道原来你就是她口中的塔罗大师 我飘去你的frenster了 记得add我
原帖由 chewkit 于 29-12-2008 16:08 发表 正流浪客有打算在摈城举办塔罗网聚?
原帖由 breathless89 于 5-1-2009 12:59 AM 发表 很后悔没得出席.....
原帖由 蠢蠢的怪人 于 29-12-2008 18:07 发表 自己占和别人占一样的,对吧?
原帖由 Elmdor 于 29-12-2008 18:09 发表 浪客,占卜收费多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8-6-2026 07:40 PM , Processed in 0.07950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