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星相

ADVERTISEMENT


Brianccg Lv.9

关注
钻石会员 | Credits 4744   
活动类型网聚交流
开始时间 25-11-2007 08:00 PM
活动地点Old Klang Road (Yet to confirm)
性别 不限
报名人数 4
报名
如题,
大家出来交流一下.
日期: 25 November 2007
时间: 8pm
地点: Old Klang Road, 海螺CAFE(或附近)

出席:
1) Brianccg
2)
3)
4)
5)
1.9万阅读
459回复 倒序

ADVERTISEMENT


L.I.E Lv.12 2#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465   
地点和时间让我知道,如不能配合就不能出席咯 。。。别怪我,我有工作在身的。

dennis 0122081332

moon'prong Lv.13 3#

版主 | Credits 27657   



楼上的不怕半夜被人挖起床上厕所么

L.I.E Lv.12 4#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465   
引用: 原帖由 moon'prong 于 9-11-2007 04:49 PM 发表



楼上的不怕半夜被人挖起床上厕所么

这里的都是好人,没有坏人~~~
Follow Us

moon'prong Lv.13 5#

版主 | Credits 27657   

你就知道我不是坏人?

L.I.E Lv.12 6#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465   
引用: 原帖由 moon'prong 于 9-11-2007 09:00 PM 发表

你就知道我不是坏人?

昨天收到瞒兄的电话短讯,吓了我一跳~~~
哈。。。。

moon'prong Lv.13 7#

版主 | Credits 27657   
那么说俺迟了一步

ADVERTISEMENT


水晶人 Lv.12 8#

中级长老 | Credits 13428   
引用: 原帖由 moon'prong 于 10-11-2007 04:16 PM 发表
那么说俺迟了一步

L兄不是說妳啦...!
L兄埋怨老人連一个sms都沒有給他...就是的啦!

moon'prong Lv.13 9#

版主 | Credits 27657   


本来俺昨晚想吓吓他的。。。不过当俺得空时已经半夜了,,,不好意思吵醒人咯

水晶人 Lv.12 10#

中级长老 | Credits 13428   
引用: 原帖由 moon'prong 于 10-11-2007 04:29 PM 发表


本来俺昨晚想吓吓他的。。。不过当俺得空时已经半夜了,,,不好意思吵醒人咯

但是水晶pek pek連想半夜call L兄上厕所尿尿...也不敢哩!

也許今晚看看.....

moon'prong Lv.13 11#

版主 | Credits 27657   
没办法,,我没什么水晶,不怕~~

瞒着你 Lv.12 12#

中级长老 | Credits 10725   

回复 #6 L.I.E 的帖子

这里是夜尿呼叫服务中心, 谢谢您使用我们的服务。

水晶人 Lv.12 13#

中级长老 | Credits 13428   
引用: 原帖由 瞒着你 于 11-11-2007 01:13 PM 发表
这里是夜尿呼叫服务中心, 谢谢您使用我们的服务。

原本是网聚中心
現在变成了是夜尿呼叫服务中心....
(這次L兄有难了! ).

moon'prong Lv.13 14#

版主 | Credits 27657   
估计他晚上都关机吧

L.I.E Lv.12 15#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465   
引用: 原帖由 水晶人 于 10-11-2007 04:23 PM 发表

L兄不是說妳啦...!
L兄埋怨老人連一个sms都沒有給他...就是真的啦!

哈哈,我沒有那麽早睡覺的

ADVERTISEMENT


L.I.E Lv.12 16#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465   
引用: 原帖由 moon'prong 于 10-11-2007 04:16 PM 发表
那么说俺迟了一步

不只是一步,而是很多歩~~~~

L.I.E Lv.12 17#

中级长老 | Credits 14465   
引用: 原帖由 水晶人 于 10-11-2007 08:04 PM 发表

但是水晶pek pek連想半夜call L兄上厕所尿尿...也不敢哩!

也許今晚看看.....

我晚上睡覺使是關電話的 :)

moon'prong Lv.13 18#

版主 | Credits 27657   
引用: 原帖由 L.I.E 于 12-11-2007 11:55 PM 发表

不只是一步,而是很多歩~~~~



俺知设计的都是疯子,,所以没有前面的白老鼠去试验先俺不敢下手。

moon'prong Lv.13 19#

版主 | Credits 27657   
引用: 原帖由 L.I.E 于 12-11-2007 11:54 PM 发表

哈哈,我沒有那麽早睡覺的



我几乎都是1-2点酱才睡的

moon'prong Lv.13 20#

版主 | Credits 27657   
引用: 原帖由 L.I.E 于 12-11-2007 11:58 PM 发表

我晚上睡覺使是關電話的 :)



我24小时开机